卸妝+洗臉有它即可!地表最強的卸洗神器『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讓皮膚深呼吸!

1 / 1

安妞~大家好久不見,年假已結束,春天的腳步也慢慢靠近,天氣會慢慢變炎熱之外,我們所使用的保養品也要注意拉!今天也要介紹先前推薦過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淼淼流金霜家的另外一隻產品!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主打敏感肌卸妝,不但無油配方,最重要的是,一瓶卸妝+洗臉用!還是我很喜歡的女星主持人,嚴立婷卸妝洗臉推薦!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裡面含有蘆薈、薏仁、小黃瓜、甜菜鹼,4大萃取精華,不只不阻塞毛孔,洗後保濕不緊繃,長期用能夠軟化角質,讓你的淺層粉刺在卸妝、洗臉同時一起帶走!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有很貼心的卡準旋轉開關設計,將壓嘴對齊才能夠將洗卸凝露按壓出來,沒有對齊的話就無法按壓,所以帶出去旅行也不用害怕會流出來,特別安心!

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有一個很好記的使用方式,

『乾手乾臉=卸妝』,『濕臉濕手=洗臉』,前陣子的年假,剛好有去走春~也是帶這一瓶,連朋友們也借來用,大家都紛紛稱讚卸得超乾淨!也完全不乾澀、不緊繃,可以感受到皮膚在呼吸!

加上使用最高規格的兩性界面活性劑,敏感肌用很安心,孕婦、小Baby使用都沒問題,超級溫和!果然是MIT的好用卸洗無油產品!

我手上分別是粉底、唇膏、修容、打亮,手乾按壓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指腹畫圈,約30秒溶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卸妝的途中會出現牽絲、之後會轉成黏附包膜,全部清潔乾淨,就變成如圖上的球狀黏稠物體,我們剛剛上的妝很輕鬆卸除!清潔度的表現真的很棒,很快就成為我目前的愛用品!

再來把雙手打濕,輕輕搓揉後就產生綿密泡泡,洗感很舒適,完全不輸單一的洗面乳!

而轉到臉上使用的感受,表現相當好!我個人是用過有些卸妝品,長久下來會因乳化不完全容易致粉刺,或是清潔力太強導致皮膚乾澀~

但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完、全、不、會!前面提到的粘膜包覆技術,輕鬆打包臉上的髒污,讓我輕鬆洗出好肌底~難怪是嚴立婷的洗卸推薦啊!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讚嘆VINCENT’S WORLD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不只嚴立婷愛用推薦,也是許多網紅的愛用產品呢!

外包裝簡單耐看,內容物單純好用!敏感肌、懶人都適用的1瓶卸妝+洗臉~讓我們一起輕鬆洗出好膚質!

#卸妝洗臉推薦 #洗卸 #無油配方 #敏感肌卸妝 #敏感肌洗臉 #嚴立婷

官網:https://bit.ly/2YDtSH3

商品連結:https://bit.ly/33PJgD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