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Gel Nail 二月光療🌫💖奶茶灰x銀法式x立體大鑽

1 / 1

因為過年比較難預約,於是我誤打誤撞換了一間連鎖的美甲店,主打的是不限款式999 不含卸甲,剛好有人取消於是我就得到了週日下午的時段。

 有別於過年要大紅大紫,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款式。提供給美甲師的圖如下:

和美甲師討論後,她建議我底色選奶茶灰,原本我是打算用深綠當底色,但我相信她的美感和配色於是一起決定好了底色和法式的銀線配立體大鑽!

上圖是美甲師幫我拍的,分享到Instagram 或臉書還送了小罐的指緣油,另外還有抽獎活動。

做完之後真的是滿意到不行,各種實拍:

因為是拼翻桌率的美甲店,素甲施作時間不到兩小時,所以有些小氣泡,最後包起來的部分偏厚,但以這個價格我已經挺滿意了,從師做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周,維持度還是很好。

這次的經驗挺不錯的,有想要做華麗款式還是會考慮這間,也滿喜歡這次替我師做的美甲師。沒有意外的話下一次換新裝會是三月底,希望每五個禮拜換一次。

合作請善用IG私訊,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