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來超有面子,美國touchland乾洗手噴霧

1 / 1

#乾洗手 #防疫 #touchland

疫情突然又出現一波高峰真的是人心惶惶,還是要勸導大家不要發生了才知道要防疫,有些時候多做準備總比突然反應不過來好,也就是「有備無患」,防疫商品裡面酒精、濕紙巾、乾洗手最為熱門,其中乾洗手是不論職業跟身分都一定會帶在身邊的防疫用品,不過乾洗手用久了容易粗糙,尤其在冬天真的很乾燥,這邊要來推薦大家美國的touchland'精油乾洗手噴霧

就是他!這個五顏六色的小可愛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精油乾洗手噴霧!

造型大小比手機還要小還要輕盈,放入包包完全不占任何空間。

  touchland乾洗手雖然只有38ml,不要看這大小好像還好,噴400-500次都不是問題,不像常見的凝膠型擦完會濃厚酒精+粘膩,Touchland聞起來就是精油的香味
噴霧很快就揮發,非常清爽,成分含有純天然蘆薈跟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外出保持手部清潔,用完手不會粗糙,大小不佔空間,從包包拿出來就是很有面子!

可以帶上飛機喔~(好想出國阿)

touchland還有彩色保護套可以加購,保護套側邊還有掛勾,自行買掛繩勾上去真的超~可愛。

不管是雙手還是握把處都可以噴灑,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乾洗手只是出外方便使用,能夠洗手的時候還是以清水洗手為主喔! 

touchland乾洗手抽獎點上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