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上)

1 / 1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還有情感分享,本身是游泳教練,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ㄛ!

✔卡蘿芃芃的instagram

農曆過年這幾天,不管多累多想睡,還是跟大家一起奮戰到了半夜XD生理時鐘整個都亂掉,痘痘粉刺都出來探親👀。吃飯時女人們聊天內容無非是哪款化妝品好用,保濕好用,精華液好用,隨隨便便半天就過了哈哈,聽媽媽姊姊們聊了一個早上的保養品,二十初的我也開始擔心我未來的"面貌",赫然發現保養真的很重要,所以我要來做功課了!!!!

不同膚質當然要用不同的精華液

  • 乾性:

選擇保濕成分油份含量較高的精華液,這類精華液使用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防止水分蒸發流失,才不會臉上缺水乾乾扁扁。

保濕因子可以維持真皮層的「膠狀」本質,使肌膚真皮層中其他分子的健康與功能得到保障。

玻尿酸、粘多醣體、尿素、胺基酸、乳酸鈉及胜肽類都是hen棒的天然保濕因子。

  • 中性:

好養的中性皮膚可以塗抹一些自身需要的各類精華液,如美白、去痘等。

從營養成分中提取維生素精華,維生素A能幫助軟化死皮、維生素B促進表皮生長、維生素C淡化斑點,增加肌膚細胞的活力。

  • 油性:

選能夠緊緻肌膚、控制油脂分泌、收歛毛孔的精華液,如植物精華液,而且不同形態的精華液適合於不同性質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已受損的彈力纖維或膠原蛋白進行修護;運用有效成分刺激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最新的產品還具有補充有效成分提升肌膚更新能力,預防細胞提早損壞或衰老的功能。

有好多不同種類的精華液怎麼挑

  • 美白精華:針對美白、淡斑。其成分能夠由肌膚表面滲入到肌膚的基底層,阻止黑色素的產生和沉澱,最終達到淡化斑點、亮白膚色的效果。主要成分:左旋C、黃酮類、花青素、穀胱甘肽、輔酶Q10、維他命C和E、傳明酸、曲酸、鞣花酸、杜鵑花酸、熊果苷、水楊酸,果酸(有些人可能會對部分美白成分產生過敏反應,若本身有肌膚敏感的問題,務必先進行貼片測試,確認無不適狀況再使用。)
  • 保濕精華:重在鎖水補水,肌膚在含水量降低、出現缺水乾燥的狀態時就需要用到它。同時,保濕因子的大量使用也使真皮層的「膠狀」本質得到維持,使肌膚真皮層中其他組成分子的健康與功能得到保證。主要成分:大分子玻尿酸、尿囊素、玻尿酸、維他命B3、維他命B5、甘油
  • 抗老精華:主要是針對皺紋和肌膚老化,為已受損的膠原蛋白或彈力纖維做修護,補充有效成分,提升肌膚更新能力,預防細胞提早損壞或衰老。當發現臉頰的皮膚開始鬆弛,出現皺紋,尤其是眼角的魚尾紋愈發明顯時,建議趕快使用。主要成分:維他命C、維他命A、菸鹼醯胺、乙醯葡萄糖胺
  • 平價精華:以價格方面來說,並不是越貴越有效。精華液貴的原因有可能在於廣告宣傳費、研究費用上的成本,專櫃品牌也需要負擔百貨的抽成。
比起價格,更重要的是選購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液才是正確選擇,有時平價商品也能小兵立大功!可以試著從平價產品開始使用看看,再循序漸進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吧。

照過來 ! 照過來 ! 2021必買十款精華液 !!!

傳說中的小棕瓶!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我的愛2)

剛好過年出了一款花開富貴限量版,這款是主打一瓶就可以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一滴就激亮超水潤,72小時長效保濕

雅詩蘭黛經典的特潤超導精華露自1982 年推出後,穩坐專櫃精華排行榜寶座,大家也因為它的外型都稱它小棕瓶。創下全球平均每7.5秒便賣出1瓶的驚人記錄。小棕瓶擁有日防護、夜修護的全面保養力!白天降低環境對肌膚傷害;夜晚則啟動修護機制,有效加強及協助肌膚夜間修護運作。

#卡蘿說:無限回購款,我是很懶得保養的人,它救了我,認真的,一瓶搞定!!👍

 ✔ESTEE LAUDER官網 

傳說中的小黑瓶!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我的愛1)

使用微生態科技,一滴可以釋放300萬個活性萃取,同時富含多種活性酵母,可以修復肌膚、穩定膚況,使皮膚彈潤、透亮,並達到撫紋的效果。簡單來說就是可以達到「減緩老化」的效果。

它可以當作是「前導精華」來使用。洗完臉,擦上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上小黑瓶了。上完小黑瓶之後就可以上其他精華液,最後在使用保濕產品(乳霜或乳液)來鎖住臉部肌膚的水分

#卡蘿說:無限回購款top1,一試成主顧,這款根本就是我的大愛,超級有感,適合懶得保養的人,同樣可以一瓶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COME官網

傳說中的小紅瓶 ! 資生堂shiseido 紅妍肌活露N(觀望中)

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經過哈佛實驗證明,使用過後可以強化肌膚抵抗力,幫助肌膚處於一個健康與穩定的狀態,是一瓶不看年齡、不看膚質,任何肌膚都可以用的專櫃精華液。

紅妍肌活露的質地有點半凝露的水感精華液質地,肌膚使用後會有柔嫩感,保濕效果很好,長期使用除了可以提升後續保養的效果,也可以讓肌膚更健康、穩定,不容易因外在環境的侵襲或改變而出問題。

#卡蘿說:觀望商品之一,等我先用完桌上那一拖拉庫選手再重新購入使用ಥ_ಥ

shiseido官網   

傳說中的小紅瓶 ! Kiehl’s契爾氏11kDa超導全能修護精露(我家姊姊的愛)

這罐異軍突起的神力小紅瓶,一滴精準達到「修護888」功效,滲透8層角質層,8秒有感修護8大肌膚困擾,能夠這麼大聲就是因為最完美尺寸的11kDa玻尿酸,提供肌膚200%的水潤彈性,以極紅蔘根、聖羅勒、五味子等多種高活性賦活物,能更全面舒緩肌膚泛紅瑕疵,加上腺苷以及維生素E兩大抗老成份,能有效抗氧化及協助肌膚代謝,也難怪瞬間爆紅!

#卡蘿說:姊說這款好用,本身是沒有用過拉~但網上的評價還不錯,我屬於常常泛紅的人,之後一樣是用完選手才會購入(不知道還要多久ಠ_ಠ

Kiehl’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人都聽過的神仙水 ! SK-II青春露 (我家婆媽愛用款)

明星選手,讓網友大哭用過就回不去的-SK-II 青春露!青春露的質地屬於清爽型的透明水狀精華液,就算是怕肌膚太保濕的油性肌女孩們也可以安心使用。

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保水度大幅提升,大約使用兩到三天就可以感覺到肌膚稍微變得緊繃,​三到四天後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摸起來更滑順、白皙透亮,難怪青春露會被眾網友們尊稱為神仙水,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

#卡蘿說:我們家婆媽最愛用的青春露,擦過一兩個禮拜滿有感覺的,質地真的不黏我還滿愛的(有夠討厭臉黏黏

SK-II官網

所有參考資料:

20款精華液推薦

十大精華液人氣排行榜

✔市場最火紅的碧兒泉特嫩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必收All in one速效精華液推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讚follow

如果喜歡我~那就追我IG

#波波黛莉#波波生活#卡蘿芃芃#美妝#保養#波波美妝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跟著卡蘿動起來

💪全世界最難追的一條線-想要馬甲線,不用去健身房!

芃芃水噹噹

👀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下)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