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月影 Moon Shadow 髮廊】解決毛躁亂髮,擁有一頭讓人忍不住想摸的滑順秀髮♥(附價目表)

1 / 1

前一陣子去燙頭髮,雖然有做燙前的護髮,但髮絲摸起來還是粗粗的...有點困擾...所以想幫頭髮做個好一點的護理。上網爬文做功課,看到有一間在中壢的髮廊評價不錯,自己當天去體驗完也覺得整個過程都相當親切愉快~是個值得跟大家分享、推薦的好店家~

這間是位在中原大學附近的 【月影 Moon Shadow】,店家外觀是採簡約風格設計,

店家影片介紹連結

進入店裡卻是充滿時尚風格,且寬敞舒適,處處可見的乾燥花擺飾,感覺又多了一分溫馨。

櫃台簡潔乾淨,後方櫃子則是用來放置客人的貴重物品,為了配合疫情政策,每個人進來的時候,都要先登記、量體溫及消毒,而且不能有陪同的人,這點大家要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附上價目表給大家~)

第一次來店裡的客人,都會先由可愛的行政妹妹做店家解說及環境導覽。

【月影 Moon Shadow】於1999年創立,從只有3個座位的小小工作室起家,搭上那時的DIY染髮風潮,店家準備了手作教學以及預約教室,順利的賺取成立的資金,並於2001年在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成立了第一間旗艦店門市,而後又輾轉遷移至別處,直到2010年擴大規模至泰順街定點。而中壢這裡則是在2012年成立二號分館,以前都是主打高階品牌,但為了配合市場需求,所以又在2017年創立另一個平價品牌,這期間有和咖啡館作異業結合,成效也相當不錯,是一間變化快速且有生意頭腦的集團。

旁邊的牆壁上有滿滿的美髮產品,有日系、美系,因為每位客人的狀況、髮質都不同,店家特意準備了各種產品,以配合不同情況,設計師Kelly表示台灣朋友的頭皮狀況比較偏向東方人,所以使用日系產品會比較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特別介紹幾款:

一、超柔細洗護系列:頭髮粗硬的朋友,使用這款超細柔洗髮精,可以讓多餘水分排除、束緊毛鱗片,讓不平滑的髮絲細緻滑順。

二、莆薏洗髮精: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的朋友,可以同時洗髮、沐浴,補充髮絲水分,且洗後不會積存礦物質及殘留物,亦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三、乖寶寶洗髮精:推薦給兒童使用,因為這款非常溫和,就算洗髮時,水流到眼睛也不會刺痛,讓小朋友從此不再害怕洗頭喲!

四、頭皮營養霜:最特別的是這款,裡面含有蜂膠酸、蜂蜜、高麗人參精華等保濕成分。以前有聽過去角質、洗髮、潤髮等產品,第一次聽到頭皮也要補充營養,店長 Kelly 表示頭皮跟臉都是屬於皮膚的一部分,也需要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有了健康膚況,髮根就會自然蓬鬆。

介紹完產品,那準備就座來護髮囉~每個客人離開的時候,店家都會用酒精消毒,同時也要求每位客人用頭髮期間全程都要戴著口罩、禁止飲食(不過喝水是可以的),這點我覺得相當不錯。

那天是店長" Kelly "來幫我護髮~~真是太榮幸了!!在用頭髮前, Klly 非常詳細的介紹等下要使用的護髮產品以及流程,

並使用探測儀照出頭皮毛孔的狀況,再針對個人的髮質狀況做評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估完成,要先舒緩頭皮及肩頸。 Klly 使用氣墊梳將髮絲梳開,畫圓拍頭放鬆頭皮、再拍打肩頸,梳頭對頭皮有許多好處,除了可以舒緩,還可以促進循環喔!建議大家平常在家也要多梳梳頭~

頭皮放鬆之後要先將表層上的髒污洗乾淨,讓髮絲能好好的吸收我們使用的護髮產品~這次使用的洗髮精,我是選擇有涼爽型的茄紅素洗髮精,它擁有舒服的花香並添加薄荷,所以會有微涼的清爽感,但卻不會讓你覺得寒冷,並有效去除過氧化的脂質。(過度氧化的脂質就是頭氣味的主要來源喔!!)

清洗後,將膠原泡泡敷在頭皮上並配合按摩,這款泡泡能去除頭皮上的毛孔角栓,非常特別~去除角質後,抹上含有多種營養素的頭皮營養霜,再熱敷5分鐘後沖洗,以加強補充營養。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Klly 使用護髮產品搭配手技來梳理髮絲,讓髮絲出現水潤亮澤~就像電視裡那樣閃閃發亮~~

請看我的影片~一起見證神奇的時刻~點我點我~~

每一個部位都梳理到充滿光澤後,捲成空心捲(這樣能夠較好均勻的散熱),

再用霧化機幫助頭髮毛麟片吸收,同時緊縮毛麟片鎖住水分,讓頭髮充滿亮澤。一般美髮店使用的傳統頂照式烘罩,只有熱度,沒有辦法緊縮毛麟片,這樣容易導致髮絲乾燥無光。

霧化機吹完後,要先冷卻5分鐘,讓髮絲完全收縮。然後抹上精華保濕乳打底,最後擦上精華保濕油,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看~我的頭髮是不是蓬鬆有型,而且髮質變的滑順好摸~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使用後差異~真的差超多的!!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設計師說還有細胞修護的護髮乳,要讓我帶回家。這個是一週使用一次,總共使用4週,乖乖按照排程使用,讓你擁有美麗動人的秀髮唷~

月影 Moon Shadow    官方網站

月影 Moon Shadow    FB粉絲專頁

月影 Moon Shadow    官方IG

※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膚質、口味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門市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影 Moon Shadow】

●台北旗艦店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54巷11號

●旗艦店門市電話:02-2363-6873

中壢二店門市住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45號

中壢二店門市電話:03-438-0735

營業時間:固定週一公休,週二至週日11時-19時

哈囉~我是香香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大方給我一個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要追蹤我~這樣有新文章的時候,才會收到通知喔!

Instagram: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

波波黛莉: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人生的隨筆記錄 (粉絲強力募集中,拜託追蹤一下嘛~ (◕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