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are diary》眉毛起死回生術

1 / 1

  想知道怎麼讓幾乎完全沒有眉毛的我 變成看到的人都稱讚的眉毛嗎? 輕輕鬆鬆快速畫好眉毛,真的超簡單! 從一開始被批評說很醜的眉毛,到現在陸續有人敲碗希望我可以發眉毛教學 這支影片是我多年來累積的心得分享 內含我的日常眉毛怎麼畫、還有讓眉毛畫得漂亮的關鍵 希望可以幫助正在煩惱眉毛怎麼畫的你們!!!
不久之前也有一個影片是跟化妝有關,但是總覺得好像沒有很清楚,因為那部分是用快轉帶過。所以,今天我真心誠意地來公開我是怎麼畫的啦!

很明顯我的眉毛很淡很不明顯,幾乎根本沒有眉毛,也不是自己剃掉,是打從娘胎出生就這樣的。但我覺得眉毛是妝容很重要的一個部分,眉毛影響到一個人給他人的第一印象還有臉型調整,所以我甚至可以只畫眉毛出門就好!

很多人問我是怎麼畫眉毛的,其實我之前也曾經經歷過畫那種很粗的韓系大平眉,或是深淺不一的斷層眉毛。但也因為眉毛的問題所以我國中就開始學,到高中幾乎都會畫眉毛上課,也是練了這麼久才慢慢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自然眉型,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幫大家整理出最快速、簡單的畫眉方法了!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把眉毛變漂亮吧!

Step.1 找到眉峰,大約是眼球位置對上去45至65度角的地方。

Step.2 順著你的眉毛框起來,要記住順著眉型,不可以硬要畫一個很平的眉毛。(自然才是重點!)眉型可以事先修好也可以去給別人修。

Step.3 填滿他。注意

眉頭先不要畫,眉尾要畫清楚(眉頭淺眉尾深的原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眉頭補一點然後用我們萬能的手往上推再往上推(因為眉頭的毛流是往上走的,也可以藉此讓眉頭淡一點)

Step.5 這個時候眉頭跟鼻樑的交界處會有一點黑黑的,剛好拿來當鼻影,眉筆順勢往下拉,再把它順著鼻子塗開。 我都是用一隻眉筆搞定我大部分的妝容,既省錢又方便,適合我們小資女孩還有學生們的族群噢!

product: 眉筆|專科(棕色🏾)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美妝/穿搭 / 旅遊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影片後面還有我最近都怎麼化妝的!

《自然大方不做作的暖棕色系妝容》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wen19990928

個人IG : yuwen19990928   https://www.instagram.com/yuwen19990928/?hl=zh-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Al_Vo4NFy_BE7ab_sA-Q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