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美國開架品牌e.l.f四色腮紅盤

1 / 1

今天來分享美國開架彩妝e.l.f blush palette(light)四色腮紅盤

這盤腮紅是我的第一個腮紅,算是有點年紀的化妝品了(到現在依舊愛用,是真愛!)

對於當時是新手的我來說可以說是心臟很大顆,第一次使用腮紅就選擇高難度顯色度高的美系彩妝(笑)。

這盤除了顯色度高之外可以做疊色暈染讓腮紅更有層次才是它最棒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從代購購買不用200元,對就是200元!就可以擁有四色腮紅,超級高的CP值真的是買到賺到耶。

#e.l.f blush palette(light)四色腮紅盤

黑色簡約的外觀,不會塑料感很重,以便宜的開架品牌來說給過!!

蓋子也可以蓋得很緊,用滿久了都沒有鬆掉的情況,裡面附的大鏡子很適合外出旅行使用。只有一個小缺點是會容易沾指紋。

在白紙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顏色差距~對照手上的試色,上到下為編號1-4。

  1. 粉嫩的冷色調粉色腮紅,擦上會有萌萌的感覺,很適合搭配日系妝感
  2. 不要被這個土色嚇到了,超級喜歡這個土土的焦糖色,用來打底會有一種太陽曬過健康陽光的感覺
  3. 是我也很喜歡的乾燥玫瑰色,肉眼看會比較偏莓果色,一擦上氣色很好。也是我最常使用的顏色
  4. 照片看起來與3很相似,但實體看其實是偏橘的蜜桃色,帶有細緻的亮粉

整體來說粉質壓得很實不容易飛粉顯色度高容易暈染,上臉後不容易結塊,很好做疊色。一盤可以變化出很多種不同的感覺,打造不同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兩種腮紅的畫法吧~

平常最喜歡用2焦糖色作打底(黃色虛線處),再使用3乾燥玫瑰色小範圍暈染。

注意:腮紅範圍不可以超過鼻翼以下會讓臉比例往下,主要的粉色要在蘋果肌上才能有澎潤的效果!

如果是風格較酷的妝,會把腮紅範圍往斜上延伸,會有修容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的e.l.f四色腮紅盤的分享,推薦給還沒有很多腮紅或是喜歡疊加不同顏色的彩妝控。新手也非常適合,只要輕輕暈染也可以有自然好氣色。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們會有幫助,如果喜歡的話也歡迎給我一顆♡。

看看其他我喜愛的彩妝吧>>我喜愛的美妝TOP 3&創作經歷分享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hsuanliu__?igshid=k4y4mc8fsm59

                痞客邦:https://angelaliu19.pixnet.net/blog

#腮紅盤 #腮紅位置 #美系彩妝 #腮紅 #e.l.f #開架彩妝 #波波創作者 #poper #新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