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小紅書紅翻天的超美石英粉蓋粉底液到底好不好用?

1 / 1

🌵 2020年在小紅書上話題紅翻天的GUCCI石英粉蓋粉底液終於從國外運到我手上囉~ 

🌵 為了這一次的底妝分享,花費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拍攝產品照片,結束後底妝依然完好如初乖乖的待在臉上呢!這就讓我來帶你們看看這支粉底液好不好用吧!

-

🌵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 正文開始

🌵 這次在YouTube 好閃男子 不只有帶大家做8HR的實測,還有在片頭教大家如何使用國外集運網站購入台灣未上市的國外彩妝品喔~

🌵 個人膚質:混和性偏乾 T字部位會出油

🌵 使用感受

1. 石英粉蓋加上消光磨砂玻璃瓶身,高級中帶了一點少女感,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壓頭的設計不會因為蓋上蓋子而將粉底液沾在蓋子內壁,這點我覺得做的非常好。

3. 有一股非常好聞的花香味,不會濃郁到一擠出來就聞得到,上臉會微微的聞到,但很快就消失了。

4. 質地為半流動性的乳狀質地,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濃稠。

5. 延展性很好,塗抹一層的遮瑕能力只能遮蓋約5成,但能堆疊至第二程約8成遮蓋力。

(素顏)

(一層妝效)

6. 妝效為霧面妝感,照到光源時會有金屬光感(就像有上打亮那樣),屬於有妝感的妝效。

(二層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服貼度 🌕 🌕 🌖 🌑 🌑(眼下較乾的地方會浮浮的)

8. 持妝度 🌕 🌕 🌕 🌘 🌑

9. 保濕度 🌕 🌕 🌕 🌑 🌑(乾肌需加強妝前保濕)

10. 遮瑕度  🌕 🌕 🌕 🌑 🌑(可堆疊)

11. 暗沉 ✔️ (但是不會一直暗下去)

12. 個人覺得妝效跟蘭蔻小奶蓋很像,但是Gucci是屬於控油款。

-

🌵 Gucci 石英粉蓋粉底液 (台灣未公布上市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售價 68USD / 30ml  (約約1906NTD)

#파운데이션#mensphotography#foundation#gucci#guccitw#guccifoundation#makeup#popdaily#beautyblog#fashionblog#instabeauty#gayblogger#itshaoshanboy#好閃男子#粉底試色#粉底推薦#粉底控#gucci粉底液#gucci石英粉粉底液#gucci石英粉裸妝粉底 #佛系唇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