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就回不去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1 / 1

化妝水在市面上有各種品牌,如果也是#小資族 的你們可以參考#KIEHL’S #金盞花植物化妝水 一罐的容量250ml可以用大概3-6個月在專櫃上可以算是平價, 說到了化妝水先幫大家科普一下化妝水的功用,畢竟有些人剛接觸皮膚保養、化妝時也是需要自己的膚況那化妝水的功用是二次清潔及鎮定補水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以下介紹產品內容以及使用心得(偷渡小步驟及怎麼划算買)

1.產品容量以及價格

價格:250ml -1450元(中間那瓶整個空空賞)

            500ml-2390元(包裝是過年版本不要被嚇到😝)

(小樣是櫃姐看我很窮酸送的aka是當時用振興券送的.....)

2.使用心得+偷渡的小步驟

心得:一開始用它牌的化妝水時覺得化妝水只有讓我的臉部暫時有保濕感,但使用了#金盞花化妝水 後覺得除了基礎的保濕作用之外,還能鎮靜皮膚,尤其是對付我的經前痘痘們, 當臉部有稍微冒痘的脹痛感時我就會濕敷一塊化妝棉大小在痘痘上,隔天經前痘就沒有這麼的囂張了若是在平日使用洗臉完或上妝前先薄擦一層化妝水再塗抹後續保養品,可以輔助後續保養品的成分吸收到肌膚內比起它牌的化妝水個人的使用下覺得#金盞花化妝水 吸收的快,也更保濕唷!

小步驟:可以偶爾將化妝棉全部沾滿金盞花化妝水,全部一片一片濕敷在臉上,當作是金盞花面膜使用,隔天上妝前就不用再次擦化妝水也有一樣的保濕效果,很適合冬天或乾肌使用。

3.划算買

推薦大家除了週年慶之外也能去機場購買,因為疫情關係建議大家可以去澎湖或其他外島度假時經過免稅店買,這瓶500ml的#金盞花化妝水 在機場免稅店購買只花了1980元還多折200元再加上這些小樣品呢!跟直接購買一罐2390元差很多,所以如果是小資族的大家可以度假到時候順便省一波啦!

最後建議大家若是想要體驗實質的功效一定要長期使用,#金盞花化妝水 的成分不含酒精用途也是拿來鎮定皮膚跟保濕,而不是像精華液有各種撫平皺紋或提亮功能,希望大家能夠先了解產品內容以及自己的膚況在購買啦~畢竟賺錢辛苦不要花費到冤枉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插畫 #illustration #painting #life #小資族 #美妝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