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試色》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膏Cranberry熱賣缺貨色!厚塗薄塗都不同的百變女人 !

1 / 1

不管妳是成熟嫵媚的女人,又或者是介於成熟與青澀之間,令人意亂情迷的青桃,此款口紅或許會是在妳度過中間期,甚至是在妳真正成為女人時,依舊無法拋棄的舊愛。

顯色度🌟🌟🌟🌟🌟🌟(🌟/7)

塗上薄薄的一層是溫柔小姊姊

再塗上第二層是氣質小姊姊

而第三層就是成熟性感的美人

第一眼看到這款口紅就讓 Daffany 超級心動,每塗一層都有不同的效果,而且顯色度超好,單塗一層也不會太單薄,而一條口紅還可以擁有許多口紅的效果,出門帶一支口紅就可以應對超多場面,真的物超所值。

持久度🌟🌟🌟🌟🌟(🌟/7)

Daffany 親身試過戴著一整天口罩(塗一層),觀看口紅沾染的程度,結果真的出乎我意料,只有一點點,除非是喝飲料,沾染在吸管或者杯緣上,但也不會過多沾染在上面,整體的持久度非常好。

保濕度🌟🌟🌟🌟🌟🌟(🌟/7)

裡面除了包含維生素E、C可以完美的保護嘴唇之外,上完口紅之後,嘴唇甚至一整天都不會感到乾燥,也不會出現死皮或者破皮令人尷尬的情況(⚠️上口紅前一定要塗護唇膏)。

性價比🌟🌟🌟🌟🌟(🌟/7)NT.1

想要觀看更多圖片可以到我的 instagram @daffany.design 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價比本來是打算給六顆星,但價格的因素所以生生減了一顆星,但總體而言還是非常高的,而且一支口紅可以抵很多支,所以只要預算夠的話,Daffany非常推薦此款口紅。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bobbibrown#bobbinrowntw#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Cranberry#迷戀輕吻唇膏#迷戀輕吻唇膏Cranberry#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小編輯#beauty美人圈#大美人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