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蜜糖你的最愛》讓人愛不釋手的品木宣言靈芝水

1 / 1

讓你一試就愛上的一罐化妝水,身邊也有朋友被 Daffany 推坑之後愛上它,但目前 Daffany 正在使用契爾氏的金盞花,所以文章中的試用圖是拜託那位被推坑的朋友拍攝的,但化妝水的吸收速度太快了,所以只能倒一堆在手上拍。

保養順序

在洗完澡之後,趁著毛孔打開之時,輕拍上化妝水,之後等幾分鐘之後,在化妝水完全吸收之後再輕輕的抹上精華液,由小分子的保養品(化妝水),再到大一點的分子保養品(精華液),最後睡覺前塗上凡士林,先水後油,可以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散失。

👉打造讓男神心動的秀髮,美麗秀髮的秘密都在這裡

優點

1.快速吸收

2.保濕效果超讚

3.不會有粘膩感

4.使用一次用量不用很多

5.延展性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沒有刺鼻的味道

7.曬傷後濕敷可以讓皮膚快速退紅

👉夏天如何一個月瘦3公斤!?Daffany親身體驗

缺點

1.價格偏高

2.使用完後要再用其他的保養品鎖水 ex:凡士林 、 保濕精華 

3.不喜歡中藥味的人可能無法接受,建議先到櫃上試聞一下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使用效果

1.皮膚不容易出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要視個人膚況決定會不會出油)

2.肌膚有泛紅、曬傷,可以很快地穩定下來

3.上完化妝水後,皮膚會有澎澎潤潤的感覺

4.毛孔有縮小的感覺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推薦對象

1.洗完臉不會馬上保養的人

2.對於皮膚比較難吸收後續精華液的人,可以做為肌膚打底,讓後續的保養品比較好吸收

3.適合大部分的肌膚,敏感性肌膚亦適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超高!小眾質感首飾推薦!蝦皮就能買到平價又精緻到不行的首飾!

心得

剛開始使用靈芝化妝水的時候,真的讓我非常驚訝,因為從來沒有使用過,這麼保濕,而且可以鎮定肌膚的化妝水,之前用過很多種品牌,但效果都沒有很好,而且導致皮膚很容易出油,有些化妝水甚至還有酒精的味道。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 熱賣缺貨色#Cranberry》厚塗薄塗都不同的百變女人

會回購嗎?

會,找到適合的保養品真的對我有點困難,因為之前使用過各種的保養品,真的在使用這款化妝水之前,我都沒有找到特別適合的夜間保養品,而且這款化妝水的功效真的讓我非常喜歡,但我目前使用的是契爾氏的金盞花,而功效也一樣不輸靈芝水,之後也會有詳細的介紹。

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使用心得2/18之前將會放在這裏!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品木宣言靈芝水#靈芝水#品木宣言#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小編輯#化妝水#保養品#保養攻略#美肌#敏感肌#中性肌#乾肌#化妝水排行#專櫃化妝水#推薦化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