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素推薦|可瑞絲頂級專業沙龍安瓶護髮素

1 / 1

最近特別注重頭皮保養,尤其才剛染黑,我算蠻常染髮,加上髮量多又有自然捲,頭髮經常看起來很毛躁,偏偏我又特別懶得定期去髮廊護髮,最近剛好用到秀智代言的Kerasys護髮素,覺得很讚想推薦給大家。

用過不少護髮產品,大多都是乳狀的,抹在頭上特別油膩,很有負擔感,沖洗掉後都覺得我快在浴室裡滑倒了,但這罐Kerasys護髮素沒有那種油膩感,質地像精華一般而且是透明的,味道我超喜歡!不是那種很濃烈的香精味,應該是因為有摩洛哥堅果油和幾種植物油萃取,才有像是高級髮廊的精油香氣,自己在家也能享受沙龍級般的護髮。

洗完頭後取一點護髮素直接塗抹在頭髮和頭皮,輕柔按摩後再用溫水沖洗就可以了,超方便!吸收很快!最近幾乎天天使用,持續用了一段時間,覺得頭髮不那麼乾燥,髮絲更柔順也比較有光澤。

附上傳送門給你們

購買連結:https://bit.ly/3iKvUyI

Kerasys 可瑞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可瑞絲 #Kerasys #SALONDEMAGIE #秀智 #無矽靈護髮素 #秀智最愛護髮素  #小紫瓶 #百倍安瓶 #安瓶護髮

延伸閱讀

👉🏻 韓國小眾彩妝品牌PIKATA|眼影盤眼影霜唇釉試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韓系咖啡廳 IN LAB|植物奶精品拿鐵專賣(內附菜單)

👉🏻 2021韓系學生妝容教學|10招化身女神降臨任朱靜|眼影、腮紅、唇釉、底妝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