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不要這麼殘忍啊!人生如果只能擁有一隻唇彩|偏黃肌膚的命定色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善子!精挑細選找出高CP值彩妝品是我的興趣,相信許多女孩的唇彩數量應該是「幾十支」為一個單位計算😅我的唇彩數量對我這個影控來說其實不算多,因為我很怕過期啊,所以我會入手的唇彩幾乎都是別人一推再推,我自己試用後愛不釋手才會留下,認認真真選出最愛的一支,絕對真愛無誤,猜的出來是哪一支嗎?Let's go go!    

首圖先來一張我的最愛😝

這樣的橘調番茄色真的很襯膚,尤其我是偏黃膚色,這樣的唇彩色澤非常吃香,再搭配一點點的細閃,可以讓唇況更飽滿!

猜出它是誰了嗎?

沒錯!它就是我N推三推四推的韓系新星

UNLEASHIA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 N°1

價格:$299

推薦:🌕🌕🌕🌕🌗

對我來說這支幾乎沒什麼好挑剔,水潤遮唇紋,爛番茄色還帶點細閃片,要多豐唇就有多Q彈,薄擦是好氣色,厚擦真的就是閃閃閃QQQ,真的很美!

但他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我覺得小小需要費力的地方就是會染唇,卸妝時需要花點時間敷眼唇卸妝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t!這完全不會掩蓋住我對它的愛,因為就算染唇,唇色還是很美啊!🤣

會這麼喜歡這支唇彩的原因除了漂亮之外,UNLEASHIA這個牌子可是全素主義,而且反對動物實驗!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大大大加分,因為我希望美麗是不需要犧牲其他動物來成就,所有動物的生命都一樣可貴、都值得綻放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給我愛心與鼓勵哦!

想認識更多的我,歡迎點選下列連結❤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彩妝】肉桂杏桃妝容!入秋的微暖色調讓妝感upup

【彩妝】走春妝容就是要妳金光閃閃|萬年不敗眼影盤yes,please

【彩妝】被Youtuber燒到操灰搭的三盤百搭歐美眼影盤

#韓系#唇釉#玻璃光#開架唇彩#開架#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