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熟齡肌必備西班牙 ISDIN A.G.E 塑顏修護霜,可對抗污染的乳霜

1 / 1

有時候也不得不承認
現在已慢慢步入熟齡肌
照鏡子看到肌膚流失膠原蛋白,失去彈性真的想哭

挑保養品和年輕時的需求不太一樣
以前在意控油和痘痘的護理
現在更著重緊緻和保濕度!
加上經常陪小孩在外面玩
空氣和外在環境污染都讓肌膚變差
決定用看看來自西班牙 ISDIN 怡思丁抗污染的乳霜

之前聽朋友推薦過來自西班牙的ISDIN 怡思丁
成立於巴塞隆納,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母公司是百年的製藥廠,所有保養品研發、製程都是用「製藥」規格要求,有效、安全當然是無庸置疑的!
暢銷歐美藥局,也是國際名模、整形醫師推崇的品牌!

ISDIN怡思丁為了改善各種肌膚狀況,提高使用效果,研發許多突破性配方。
這次要介紹的「A.G.E塑顏修護霜」裡面就含有獨家配方Exo-P,幫助肌膚緊緻同時達到抗污染,遠離焦糖肌!

ISDIN 怡思丁 A.G.E 塑顏修護霜
可以稱為緊緻抗皺的殿堂級聖品,看完以下的核心成分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厲害了!

內含「Exo-P 」專利成分
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肌膚的薄膜
減少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降低空氣汙染造成的懸浮粒子黏附,避免產生敏感、乾燥脫屑、毛孔堵塞等不適反應。

添加「肌肽抗醣化分子」,從內煥活年輕肌,遠離焦糖臉;三胜肽具有強大滲透力,可以深入底層重塑緊緻。

「三胜肽」具強大的滲透力,可以深入肌底重塑緊緻,調理動態紋理,維持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便聞到芬芳香氣
水潤質地,延展性非常好,屬於較滋潤的乳霜。
保濕鎖水效果不錯,對熟齡肌、乾燥肌非常友善!

為肌膚補充滿滿水分
提升彈力,變得飽滿
維持年輕又健康的肌膚狀態
睡前塗抹,隔天起床會發現肌膚比平常還要透亮,有自然的蘋果光!

塗完臉記得順便塗在頸部
不要讓頸部肌膚出賣你的年齡

睡前我連嘴唇都一起塗
覺得比塗護唇膏更滋潤
推薦給各位輕熟女和需要在戶外工作的人使用

官方網站:https://www.missmars-tw.com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Mars-105699631058327

#ISDIN  #怡思丁 #抗污染乳霜 #MISSMARS #AGE塑顏修護霜 #ISDIN怡思丁

追蹤我
FB粉絲團:港女狗遊遊
IG:FOODIEMAAGGIK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