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保養做起來,乾皮遠離我!

1 / 1

這個冬天是不是臉乾到上妝卡粉卡好,起皮起到你懷疑人生啊?來來來冬天的保養流程跟夏天的可不一樣呢!

首先冬天使用的化妝水跟夏天使用的化妝水可不一樣呢,冬天使用的化妝水需要更加保濕,這樣肌膚才會喝到水

除了上妝前敷面膜保濕,讓妝感更服貼,也能夠敷化妝水保濕呢!面膜需要敷15-20分鐘,可是化妝水只要敷3-5分鐘,當然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敷面膜是最好的!

Sofina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

對於我這個大油皮來說還是逃不過冬天的乾燥,反正我每次上妝前敷這個化妝水3-5分鐘,我的妝感更服貼了,前提是不戴口罩的情況下…反正在於時間不夠多的情況下我會用這個化妝水用來濕敷,對於我這個大油皮的是極度友善的!

除了化妝水要更保濕以外,敷面膜也要更保濕啊!敷面膜還有另外一種敷法!

拿出夏天會使用的蘆薈膠,然後先塗一層在臉上,再敷上保濕的面膜,來~這個時候再塗一層蘆薈膠,給他敷個20分鐘,敷完你就會得到一張水嫩嫩的臉了!後續的步驟還是要做啊!

除了臉要保濕你的手也是要保濕的~拿出你冬天需要的護手霜,敷面膜的同時,在手上擠上厚厚的護手霜,塗好塗滿塗均勻,然後戴上一次性手套一樣給他敷個20分鐘,給他好好的吸收,這樣你就得到一雙嫩嫩的手了,如果家裡有條件有指緣油的,記得時不時往指甲的周圍塗抹指緣油,冬天就是要好好滋潤雙手,這樣牽另一半的手時才不會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大冬天很容易乾皮,可是一到下午臉就大大出油那又是怎麼回事呢?

不要以為冬天臉就不用去角質了喔,半個月去一次角質就可以了,每個人膚質不一定,看狀況而定,大油皮一個禮拜來一次,混油,混乾半個月來一次,乾皮跟敏感肌看看不要自己的狀況,太常去角質喔~

今天的保養小技巧你學會了嗎?

以上都是我個人意見啊,如果要跟我槓都是你對啊

#化妝水 #sofina  #sofina蘇菲娜  # #日本保養品 #保養品 #蘆薈膠  #保養  #面膜  #保濕面膜  #保濕化妝水 #護手霜  #補水面膜  #補水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