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比玻尿酸還保濕的「蛋白聚醣」,來自「日本青森」的修護級保養,有感呵護我的敏弱肌~

1 / 1

講到青森你會想到什麼呢?我第一聯想馬上就是紅咚咚的大蘋果,但其實如果在更深入了解的話,那邊還有很豐富的自然生態唷~

這次收到「青森PG」的三件保養體驗組,看到包裝的當下就被吸引了,真的很少有體驗組的包裝做得這麼用心, 光是一個包裝,就完全讓人有種「身入其境」的感覺(害我整個又懷念起日本來~)

當然!雖然我買東西都很看包裝,但是我還是個很注重實用性的人,而保養品的靈魂當然不能只有好看,最重要的還是裡面添加的成分效果如何,對吧?

-

小時候我一直都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所謂早上起床油到可以煎顆荷包蛋的概念就是在講我,但自從長大以後,很明顯可以感覺到膠原蛋白在漸漸消失…皮膚慢慢地變成兩頰明顯偏乾的「敏弱肌」,也因為這樣,膚況變得相對不穩定、不健康,而在沒有健康膚況的前提下,我挑保養品絕對是以保濕為主,「保濕」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還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算是在美妝業打滾不少年,用過很多保養品,也知道很多品牌,但「蛋白聚醣」這成分還真的是我第一次聽過,它是一種濃縮萃取出來的保養成分,過去這種萃取技術還不發達的時候1g的價值甚至高達3000萬日幣!但後來經過青森弘前大學教授的研發,提高了蛋白聚醣純度與降低製作成本,重點是,個人覺得它的保濕程度完全不輸玻尿酸!

-

除了「蛋白聚醣」,它們還有添加「神經酰胺」,這應該不用我說大家都很熟悉吧?這是皮膚科醫生很推薦的一個修護成分,完全是敏弱肌必備,保養品裡面添加這成分皮膚真的會比較乖,比較不容易失控。而甘草酸也能讓皮膚得到舒緩跟修護~

-

這次收到體驗組包含化妝水、乳液、乳霜,一共三個品項,剛剛提到的三個重點成分是全系列都有添加,而且我自己覺得這系列算是「滋潤度很有感」的保養品,但讓我很意外的是,它竟然完、全、不、悶、黏!

保養品的效果重要,吸收度對我來說也超重要,很怕那種會黏頭髮的保養品,但這個真心不會,而且明顯可以感覺到營養有被皮膚吃進去!每次我抹的份量也是偏薄薄一層擦上去,肌膚就好像上了一層保鮮膜,牢牢被保護住,而且上妝之後也明顯可以感覺到蠻服貼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本身是一個有點懶得保養的人,但基礎的保養我都會做到,這邊說一下我自己日常的用法。

❶白天這樣用:化妝水+乳液(全臉),兩頰額外塗乳霜

❷晚上這樣用:化妝水+乳液+乳霜(全臉)

我本身是混油偏乾+微敏弱肌,白天我比較不喜歡擦太多東西在臉上,所以會是簡單的化妝水跟乳液就OK,但因為我真的是T字油、兩頰很乾的強烈對比,所以兩頰真的很需要乳霜加強滋潤一下;而晚上我喜歡臉上有塗保養品被滋潤的感覺,讓整晚肌膚都獲得修護,所以通常晚上我的用量會比白天在多一點。

最後是我這幾天的真實見證,前陣子不知道是太累還是不夠認真保養,大概從上禮拜五開始,皮膚摸起來感覺粗粗乾乾,很像吹風吹過頭的那種不舒服,尤其顴骨那邊可以明顯看到有點紅紅的,但這幾天我很認真地把體驗組用滿用到光,真的可以發現到狀況有改善很多(附上很赤裸的對比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抽獎資訊】

現在可以到他們的粉專「青森PG」,按讚分享+留言你煩惱的肌膚問題

2/18會抽出10名幸運兒得到這個體驗組唷!快去抽一波吧!

(活動連結:https://pse.is/39n9f8)

-

【店家資訊】

FB:青森 PG

日本官網:https://bijinnomori.com/laviepre-08.ht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fabridgetw

-

#日本青森 #保養 #保養品 #愛美 #護膚 #修護 #保濕 #抽獎 #日本製 #share #skincare #moisturizing #beautiful#skin #taiwan #taipei #beauty #girl #ラヴィプレシューズ #APGライ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