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最新熱門唇膏開箱、試色,一起來看看它們有多欠買!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熱騰騰的新品忍不住想開箱跟大家分享啦,最近各大品牌已經陸續推出一系列春季彩妝,最近去藥妝店逛到差點都要走不出來了啦~剛好購入了幾支很有興趣的唇彩,今天一起來開箱、試色,看看它們有多欠買!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MAYBELLIN媚比琳|輕奢誘吻唇萃 #008栗子蘋果塔

相信大家也有被這支小冰磚洗版了吧,這支是美國尺寸唇釉,巨大版的外表很可愛!一系列走粉裸色系,單擦馬上就能有個飽滿唇,很神奇的是質地居然完全不黏膩,有時候嘴巴突然太乾我也會隨手拿來疊擦在其他唇彩上,薄薄一層就能感覺到保濕感而不是假潤。但塗起來有牛奶糖的甜味,不會在嘴巴上殘留太久。

▶盤點開架式五款適合上班的氣質日常唇膏,包包裡一定要帶上它!

#008栗子蘋果塔 是很高級感的棕橘色,適合喜歡暖色系的女孩,也非常好搭配妝容。

CEZANNE塞尚|水潤光透染唇釉 #01自然粉

這支日本1月底上市,台灣居然已經買的到了,這個同步率太讚了吧!看到日本各大美妝KOL的介紹已經被燒了好幾波,也因應現在必須戴口罩的關係,日系彩妝開始推出染唇釉,難怪現在也是缺貨狀態。

剛擦上去時膏體看起來很淡,不過顏色會慢慢變深一點再慢慢融入自己的唇色中,看起來就像是原生唇色超自然!上唇很輕盈幾乎沒有存在感,像是形成一層薄膜的感覺,有微染唇效果,持色度中上,不沾杯也不沾染口罩,但只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就能卸除。

▶粉嫩嬰兒唇色偽素顏必備,極致原生感唇彩推薦

這是用卸妝巾擦掉一次剩下的顏色,其實已經卸掉7成左右,我覺得是剛剛好的微染唇,不會太難卸除,而且染出來的顏色不是可怕的螢光粉這點超級加分!

L'OREAL巴黎萊雅|極致純色訂製唇膏 #619楓糖南瓜

在小紅書已經紅一陣子的「小妖金」唇膏,看到台灣上市就迫不急待想入手。奢華的金管包裝,但稍有塑膠感和容易沾指紋有點可惜。一打開膏體前端像是水滴狀,方便描繪唇線用。上唇很滑順保濕又顯色,呈現高級的絲緞光澤,#619 是黃皮友好又有氣勢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讓妝容變得更加精緻?從彩妝師身上學到的五個小祕訣不藏私分享

這幾支現在到藥妝店都找的到啦~記得趁週末開架彩妝打折時去逛逛呀!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彩妝新品 #塞尚 #CEZANNE #春天新品 #巴黎萊雅 #小妖金 #LOREAL #極致純色訂製唇膏 #MAYBELLIN #媚比琳 #小冰磚 #開架彩妝 #開架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