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顏美容】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膠原蛋白粉,「雪沅子」幫我把ㄉㄨㄞㄉㄨㄞ肌膚找回來~

1 / 1

有人說幾歲開始保養就會停留在幾歲,雖然我自己覺得我已經很認真保養了(畢竟出社會以來算是一直在美妝界打滾中)但,發現還是有點跟不上歲月的速度,尤其是25歲以後,很明顯的開始發現,本來很容易出油、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皮膚好像正離我遠去…

-

除了靠保養品塗塗抹抹,吃的保養品也真心不能馬虎,之前有接觸過不少膠原蛋白粉,老實說,效果應該是有的,但很多味道都讓我無法持續,因為實在腥味很重,我自己有買過很多網路推薦的膠原蛋白粉,很多還都不便宜,但真的就卡在味道這一塊,讓我沒辦法持之以恆。

-

第一次吃到「雪沅子」就真心覺得這是糖果嗎?也太好吃了吧(但不是像糖果那種死甜喔)基本上一天只要吃一包就夠了,會讓我完全想再多吃個幾包欸!以前吃過很多膠原蛋白我都要配牛奶或豆漿才有辦法接受,這是我可以單吃的膠原蛋白粉!

-

當然,除了好吃以外,裡面的成分也是真的很給力,畢竟「雪沅子」本身品牌創立時就是由四個愛漂亮的女生一起成立的,其中三位還是媽媽呢,所以她們在創立的時候,考量的不只是我們這些小資女孩能不能吃出效果,重點這款膠原蛋白粉是連孕媽咪、哺乳期都可以安心食用的!畢竟如果我懷孕,我也還是會希望自己保持美美的~老公才會繼續很愛我哈哈哈哈(每天都在幻想自己要結婚的女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面除了有分子很小的「日本水解全魚鱗膠原蛋白」,也因為它的純度很高,所以對於孕媽咪來說有很好的修護能力,另外還有添加「血橙」,裡面有很豐富的花青素跟維他命C,可以幫助我們養顏美容。

-

而甜甜的味道就來自於「西印度櫻桃」,我知道很多保養品裡面都會添加這個成分,因為這是很天然的水果萃取物,可以讓肌膚吃了變得很透亮。而「賽洛美」就不用說了,根本就是補水之王,可以讓皮膚維持QQ的感覺,而且保濕效果超好的! 

-

以前年輕還小不懂事的時候(25歲以下),我是一個對保健食品很無感的人,都會覺得吃正常的食物不好嗎?幹嘛要額外吃這些有的沒的,但真的要自己稍微有點年紀後才特別有感觸,平常補充健康的食物跟維持正常作息、運動一定是最好的,但身為生活節奏緊湊的現代人,有時候時間真的比乳溝還難擠,根本沒辦法做到自己理想目標,甚至還有可能因為太忙碌而導致皮膚暗沈、看起來沒精神,吃膠原蛋白粉真的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要好吃這很重要!)

-

再一次真心地跟大家說一次,保養絕對要趁早,不要一直想著還年輕、看起來還可以就放過自己,有好好努力保養真的有差(來自即將奔三的老妹真心建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SnowYukiko

IG:@snow.yukiko2020

官網:https://snowyukiko.com/

*過年送紅包:即日起到2/7只要到官網買一盒膠原蛋白粉就送一個紅包

有機會得到95折禮券、現金折$100或是免費贈送一盒唷!!

-

#雪沅子 #膠原蛋白 #暗沈 #嫩白 #Q彈 #愛美 #保養#healthy #share #beauty #taiwan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