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白裡透紅的吸睛形象:【不靠遮瑕膏的蓋斑技巧】和【莓果色唇彩和指彩】

1 / 1

今天整理完頭髮,帶上飾品,素顏就去上黃曉玫老師的彩妝課了,

第一步:我們先是上了噴霧化妝水,裡面含有植化素,感覺肌膚稍微醒過來。

第二步:上精華液,它能淡化斑點,

第三步:擦眼霜,其實眼霜分很多種,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年齡。

第四步:乳液,不能擦到眼睛周遭,可能會太營養長肉芽,

第五步:上隔離,有點均勻膚色的效果。

第六步:擦能遮斑的粉底液,使用深色和淺色兩個粉底液,先上深色粉底液靠近斑的顏色,再上淺色粉底液,不僅能減少遮瑕膏層層堆疊的厚重感,妝感比較薄透,上太多遮瑕膏可能會讓肌膚乾,增加細紋。

第七步:〔眼妝〕老師用金色為主題,金色好搭,像是遇到:藍色、紫色、紅色都不會突兀,我們先用墨綠色眼影從後往前畫到前面的眼皮摺,再用金色眼影堆疊在眼球上的眼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步:畫眉,老師發現我眉頭比較開,眉頭可以多畫點眉彩。

第九步:加Highlight stick,增加無辜感。

第十步:上睫毛膏:不僅是隱形的眼線,還可以清潔眼影粉的殘留。

第十一步:上雙色腮紅,這是我想買的產品之一,因為它除了是腮紅外還有提亮效果,

第十二步:鋪上蜜粉,顛覆我對蜜粉的使用,因為我以前都是上完粉底液就上蜜粉,但是老師教的是另一種用法,腮紅上完再上蜜粉,有白裡透紅的效果,而且要從T字部位往臉頰帶

第十三步:〔唇彩〕我使用氣墊唇膏和唇蜜,莓果色是自己很想試但遲遲沒試色的顏色,今天用的是法式香吻的顏色再上類似色的唇蜜,老師說:最近不流行把嘴唇畫得很有形,幫我修掉唇峰。

指甲部分:搭配唇彩的顏色,嫵媚風。

最後,謝謝黃曉玫老師告訴了我們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彩妝技巧,也要謝謝美甲師的用心,因為以前做的指甲都只被包上層,今天連內側都幫我包了,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