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必備】What's in my bag🌸

1 / 1

哈囉我是健兔🐰,每次連假要提一堆行李,光是日常用品就已經快爆了,那我們化妝包要怎麼帶?!我們的美麗可不能被空間打敗,所以我的返鄉化妝包裡面必備粉餅、眉筆、睫毛夾、睫毛膏及唇彩x1,剩下我最常帶上的就是以前紅極一時的「Missha彩虹濾鏡盤」,一盤在手就能搞定眼妝、腮紅、修容及打亮,很方便!而且裡面的顏色都是比較清淡的粉橘色系,過年去走春、賞櫻超級適合,色系也是長輩們看得懂的顏色,真的是一盤值得收的全方位頰彩盤。

這盤顏色都相當實用,除了兩個腮紅及打亮外都能作為眼影使用,而且偷偷說眼影的左下角可以當修容用喔,顏色非常適合!不過這盤裡面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兩個腮紅,上在臉上帶有微微的光澤,很內斂的美,尤其是左邊偏橘色的腮紅更是適合春、夏使用。今天我大部分的妝容都是用這盤完成的喔,來示範眼妝的部份給大家看。

今天使用的是下面的四個眼影色,這盤顏色調配得很好,新手也是能簡單上手的。

鋪色

1號色在白色的範圍內大面積鋪色,將眼皮打底。

暈染

今天的妝容是稍微halo eye的感覺,用2號色在白色範圍內暈染上色。

強調

3號色在白色範圍上色,強調眼尾的「ㄑ」字,使眼睛更深邃。

重點提亮

用手指沾取4號色點在的範圍上,這邊推薦用手指上色是因為會比較顯色。最後的最後可以用打亮色在眼頭部位提亮就完成啦!

原諒我筆刷沒洗,眼部的層次感糊掉。但這大概是整體的感覺啦,有氣質卻很有活力,重點是長輩也看得懂啊!雖然我平常的妝偏歐美居多,但在韓系彩妝裡面,我一直都滿喜歡Missha的,因為它的顏色很日常、溫柔,但以韓系品牌來說算滿顯色的,很推薦大家可以收一盤Missha的眼影盤或頰彩盤,而且最近屈臣氏一直在清貨,一盤眼影盤打完折甚至不到200,還不快點去買!雖然我不確定現在找不找得到彩虹濾鏡盤,但Missha後面出的盤我也有收,其實顏色算大同小異,也推薦入手喔。大家有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或到IG beauty_robot找我玩喔,下次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彩虹濾鏡#眼影盤#單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