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Q思珂 絲絨光圈肌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 保濕服貼零粉感 清爽修飾不卡粉 杜絕粉底土石流

1 / 1

你喜歡用BB霜?CC霜?還是氣墊粉餅?
我一直以來對於BB霜愛不釋手,保濕度比較高之外、遮瑕的效果也比較好!還記得當時韓國流行氣墊粉餅時,我也買了不少個,結果整天下來臉反而更油、土石流的狀況更嚴重!重點是我T字部位比較油,很常還會長痘痘QQ(當時真的欲哭無淚,不過也確定自己不適合氣墊粉餅)

最近用了CQ思珂的新品-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SPF30,沒想到直接KO掉我目前用的粉底液!
BB霜質地比較稠但延展性佳,一抹即開,有股淡淡的花香味;比較偏霧面妝感也比一般的粉底液厚重一點!

上妝前我會先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再上BB霜,上妝前的保濕程序一定要做好,妝感才會持久也會比較貼妝!
左邊尚未上妝嘴角有點生理痘、鼻子兩側雙眉間毛孔粗大;就進入上妝程序囉~我會先在手背上擠上適量!

先上半邊讓大家感受一下差別,思珂還有附上一個紫色的美妝蛋(我最近剛好深愛粉紫色啊哈哈)
二話不說直接使用囉~上妝前我會在美妝蛋上沾一點水,除了上妝能更迅速之外還能讓BB霜更服貼,看起來也會清透自然許多!

接下來就是輕輕地反覆拍打,讓妝容均勻,我自己另備有葫蘆型的美妝蛋,像是眼角、嘴角的小範圍我就會用葫蘆型尖頭的地方!
登愣!大家可以看右邊的圖,我只上了淡淡的一層而已!左半邊使用後潤色效果明顯、妝感服貼、膚色提亮!重點是我左下角的生理痘也被遮住了!(再上一層的話就能遮得更完美一點囉

接下來就是完妝的照片囉!黑眼圈、毛孔被遮瑕淡化、膚色自動校色均勻;近看也比較能看出霧面妝感、左下角痘痘遮瑕程度80%!
每次按壓超過2000顆的水微導粒子,我想應該也是長效持妝的原因之一吧!
這款是SPF30抵禦豔陽高曬,UVA有兩顆星星算是基本款!只是延緩被曬紅的時間哦,時間一到建議還是要補防曬!

CQ思珂 絲絨光圈肌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 30mL

  • 庫拉索蘆薈:補水鎖水,軟化柔亮肌膚。
  • 玻尿酸:迅速保濕,改善乾燥膚況。
  • 醣基海藻糖:舒緩肌膚,滋潤不黏膩。

我用過不少庫拉索蘆薈的成分保養品,真的在保濕程度上相對其他保濕因子效果好很多!
現在連BB霜都有添加這成分,難怪使用上感覺不容易浮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大家應該會很care八個小時後的妝感,直接把日常妝容搬上檯面!這是我1/29上班前後的模樣哈哈!(剛好遇到寒流來襲)
八個小時後有點出油微掉妝但還不到垮妝的狀態,稍微再用一下蜜粉定妝就可以囉!(前陣子還沒用CQ的時候,八個小時後鼻子已經有脫屑狀態了)

這款思珂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認真推薦給大家,整體使用後評分🤎🤎🤎🤎

思珂CQ粉絲專頁
魔幻光透BB隔離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