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凹凹賞Part05.|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1 / 1

안녕하세요~我是酪梨歐膩🖐🏻

市面上睫毛膏琳瑯滿目,但要找到適合自己訴求的防水、不暈染,好難啊!

直到看了很多部落客介紹小粉紅1028睫毛膏,燒的體無完膚,一試成主顧~

今天就來介紹我的2020年度空空賞-睫毛彎彎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刷出飛長睫毛步驟

無印良品睫毛夾由根部夾翹→睫毛膏由根部往上刷數次→纖長睫毛完成。

外殼是粉色管身,身為粉紅控的我完全被圈粉,

刷頭部分是細長型,輕輕鬆鬆由根部往上刷就可以達到纖長睫毛的效果(一級棒)

夏天大爆汗、玩水,睫毛依舊健在,絲毫沒有暈染的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了1028睫毛膏就再也回不去了瑞凡~~

左邊素睫/右邊上全妝

每次美妝店有折扣情況下,至少會買個二隻回家屯(摩羯座是囤貨狂)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它~非~常~難~卸!!!!!! 難卸到爆!!!!!!!

之前只用眼唇卸妝液卸的時候,真的會卸到發脾氣(怒)

後來購入Kiss Me的睫毛膏卸除液,輕輕鬆鬆就能把我的睫毛膏卸的一乾二淨。

只能說好的睫毛膏+睫毛卸除液,會帶妳上天堂阿~

感謝歐膩們觀賞連載五篇的2020年度凹凹賞系列文章,終於告一段落囉!

希望歐膩們會喜歡。(手指愛心)

我是酪梨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我的 PopDaily 或是我的INSTAGRAM喔!我們下次見🖐🏻

#popdaily#波波黛莉#makeup#populzzang_mag#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popdailypoper#1028#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