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please 畫出西柚色日常妝

1 / 1

Colourpop 的經典必買眼影盤之一,紅極度一時,整盤可以說是暖洋洋的柑橘色與太陽色調。

雖然是美式眼影盤,充滿濃烈搶眼的橘、棕、黃色調組合,但是簡約配色一下,一樣可以非常日常,與眾不同。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Colourpopyesplease

我們只需要三個顏色

步驟如下: 

Step 1 : 找一支鬆鬆的刷子,沾取A區塊顏色,此顏色呈色偏向#淡橘粉色

大範圍塗抹於眼窩處,建議從眼尾向內刷色,會比較均勻。

Step 2: 拿取一支比較尖頭,好描繪細節的刷子,沾取B色,呈色為 #棕色調深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眼尾向內刷色,不要超過眼中,接著,由眼尾向下眼瞼刷色,寬度保持1.5mm

以內,如果刷太厚,會顯得無神,疊加B之後,若覺得色塊感很重,可以用步驟1的鬆鬆刷,餘粉清掃兩色相疊的邊界處,讓顏色更為融合

Step 3: 最後用手指頭就可以啦! 沾取C色,#金色細粉的西柚色

這個顏色可以很飽和的單色用,如果用手指頭輕拍之後,可以變成很美的疊加色,所以少量多次的輕拍在虛線處,增加顏色的層次,切記不要厚塗。

這樣畫完,眼睛一眨之間散發的色澤,就非常美,不會有太濃烈突兀的色塊。

最後,建議畫上細眼線,填補睫毛之間的空隙,也記得上睫毛膏,才會有神喔! 

眼影盤的使用心得

1. 粉質:  粉質與價格上,是令人滿足的,不會太有飛粉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延展性: ok,看示範應該有覺得是可以薄透刷色,暈色,mix 都沒問題的。

3. 配色實用度: 整盤的色彩規劃,有深色的加強色,有打底色,有搶眼的主色調(皮卡丘黃、紅棕色、焦糖咖)、亮粉色也有四個(西柚色、金色、金橙色、莓果紅),算是很完整的搭配,彼此相輔相成,連我這種只會搭3種顏色的人,也可以用得很盡興。

如果還買的到的話,很推薦擁有一盤,至少我買了快兩年,覺得沒有後悔,還是非常喜歡。


發佈 / 排程文章預覽

發文帳號鐘寧ID268570選擇一種分類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