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Km美學中心」(景安捷運站)美容保養/無痛清粉刺/痘痘/凹洞/敏感/黑眼圈/修護/保濕

1 / 1

第一次被人家清粉刺竟然可以睜開眼睛,而且還可以笑著跟美容師聊天!

-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做臉的習慣吧?講到做臉我應該真的可以算是老江湖、經驗很老到到?畢竟我從五專開始瘋狂長白頭粉刺那時期,基本上每個禮拜都跑護膚中心一趟,但從出社會以後,皮膚開始也趨於穩定,就比較少去做臉了!

-

但最近的皮膚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可能我最近真的累到跟年末壓力也比較大,鼻頭粉刺變得有點猖狂,更不要說MC一來就在開趴的下巴,將近一年沒有清粉刺的我,明顯感覺到自己正在老化,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

-

如果要做臉,我個人非常傾向找離家裡越近越好,然後就真的,讓我找到一個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護膚中心(如果非在地人可能不太會找路,所以怎麼去我有放在最後面大家可以直接滑下去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它是在公寓裡的美容中心,但一進去裡面我就覺得還蠻有設計感的耶,一進去就看到櫃檯有客人在諮詢課程

一進門就會有人來幫你量額溫跟噴酒精~

-

裝潢也看得出來是有設計過,開放式空間有三張床,滿滿的大理石設計(連茶杯都是粉紅色的大理石~)

-

一看到旁邊這個粉紅色沙發,忍不住網美病發作開始自拍起來,而且裡面的美容師都很親切,進去給人一種在家的放鬆感~

-

除了開放式的空間以外,另外還有兩間VIP房,如果是情侶、姐妹一起來就可以到兩人房的VIP室,如果是比較想安靜注重隱私問題的話也有單人的包廂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在正式開始之前,一定都要填個客戶資料卡,了解你想改善、或是最在意的問題,看到這個我真心好想全部打勾哈哈哈

-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囉,除了一般的流程,包括卸妝、洗臉、清粉刺、敷臉之外,這邊還多了一步「深層臉部按摩」,是真的很放鬆可是不放過任何角落的那種~

-

首先是把臉上的髒污、殘妝卸除乾淨

-

再來是洗臉的部分,細心的美容師連我的耳朵都把它清潔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按摩的這一part我整個超放鬆到快要睡著,很喜歡人家在我臉上揉揉捏捏的感覺,可卻不是用力拉扯害怕長皺紋的那種。

-

請原諒我看不到還要自拍的堅持哈哈,這邊是用熱毛巾稍微溫敷,讓剛剛的按摩油可以更深層的吸收到皮膚去~

-

一切就緒後,就準備正式來「無痛清粉刺」!

-

開始之前先讓你們看看我的鼻頭粉刺有奪赤裸、多健壯的成長中,小時候的毛孔真的沒這麼大,老了之後真的越囤積越可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長大以後就沒那麼常做臉,甚至是給別人清粉刺了,答案真的很簡單啊,「因為我不想再討皮痛!」我每次清粉刺都超痛苦啊!(要抓緊床的兩邊告訴自己要勇敢、撐過去就好的那種)而且每次清完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技術問題,真的感覺毛孔被放大了,所以之後就不敢再輕舉妄動,但這次,真、的、完、全、都、不、痛!(我甚至還可以邊跟美容師聊天)

-

這裡美容師完全是用一個我沒看過、史上超超超細的粉刺夾(?)也不是用破壞性的逼粉刺出來投降,我唯一的感覺只是有尖尖的東西在我皮膚上移動,可是不會讓我感覺不舒服~直接給你們看兩邊鼻子有清跟沒清的對比,是不是差超多!(會那麼紅是因為我皮膚本身偏乾,不是因為刺痛而造成的唷)

-

粉刺清完後,就會塗上修護安瓶,然後冷蒸幫我鎮定一下肌膚~

-

給你們看一下被我擊退的粉刺大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整個保養的最後會敷上綠綠的「敏感軟膜」,涼涼的很舒服,而且一敷上去我整個長的超像摩登大聖你們有覺得嗎?而敷上這個軟膜的話就可以讓我的皮膚做好保濕,也可以比較快退紅~

-

最後的收尾就是抹上保養品,一樣邊保養的過程美容師都貼心的幫我按摩到每個角落(嘴邊肉肉、鼻頭肉肉、雙下巴…)

-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才知道,做好保溼有奪重要~年過25我的保養真的不能在偷懶了!而且自從以前擠粉刺失敗經驗,我都以為只要不擠它,皮膚就會沒事好好的,沒想到原來定期清粉刺超重要,你不理它反而會塞在裡面撐大毛孔,切記,絕對不要手癢自己隨便用粉刺棒亂擠!不然凹洞是回不來的!建議大家,還是讓開,讓專業的來!

-

現在他們有活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前體驗課程送現金抽紅包福袋,有機會得到課程買一送一、現金5百元折價卷,或者送美白、保濕修護課程~趕快去體驗!

-

【路線資訊】

❶出景安站往左走看到遠傳電信後過馬路

❷到遠傳電信左轉直走會看到莎薇內衣

❸再來會看到金門廣東粥繼續直走

❹看到大大的路牌指示「景安路」繼續直走

❺到達目的地!他就在山東牛肉麵隔壁的公寓(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FB:Km美學中心/美容保養&霧眉/無痛清粉刺/痘痘/美白/凹洞/敏感/黑眼圈/敏感/修護

IG:@km_beauty8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41號2樓(景安站走路2分鐘)

電話:(02)8668-8085

Line預約:@vsc4323j(記得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和做臉 #新北市清粉刺 #婚前保養 #做臉 #永和護膚 #痘痘 #粉刺 #粉刺痘痘做臉 #無痛粉刺 #無痛清粉刺 #臉部清潔#做臉 #護膚 #中和 #新北市做臉 #清粉刺 #無痛 #中和護膚 #中和做臉 #中和清粉刺 #清粉刺 #專業技術 #清潔除粉刺護膚 #安坑清粉刺 #景安清粉刺 #永安市場清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