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勢!清爽有氣色的蜜糖裸杏仁彩妝分享|excel秋冬新品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杏仁色開始流行起來啦!好多品牌不約而同的推出了許多杏色系彩妝,不但能提升氣色之外氣質的顏色又能增加柔和感,一起來用開架彩妝excel最新的秋冬新品畫出今年大勢流行的蜜糖杏仁彩妝吧!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大概在藥妝店待了40分鐘,把這次excel秋冬新品都試色了一遍啦~挑了這兩樣購入後才突然發現都是杏仁色系耶,正好可以來畫個蜜糖裸杏仁妝容!

excel|藝采單色眼影 F02柔和杏米 NT$325

excel新品藝采單色眼影系列在日本造成很大的話題,在台灣上市前我就超期待的啊!一共有20色,分為四種質地。我在藥妝店試色玩了好久,最後決定帶「F02柔和杏米」色回家,F系列是FLUFFY質地,呈現為半霧面質感。

使用淺色系的眼影建議先做眼皮打底,這顆是杏米色但不會淡到完全無妝感,即使只使用這顆上妝也能增加眼睛的深邃感,在眼皮上能呈現很美的柔焦效果,眼神看起來更加柔和!雖然以單色眼影來說在開架中單價偏高,不過發色度以及粉質的細滑度、服貼度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excel|漸層魅色腮紅 05肉桂杏紅NT$645

很多人都說漸層腮紅是SUQQU的平替版,害我忍不住也買一顆回家。這幾年變得越來越愛裸色系腮紅,雖然看似清淡卻很神奇的有提升氣色的效果!混刷上臉顏色很美,粉質也非常服貼,裡面還有帶一點微光澤。這種杏色系的腮紅好處就是不容易失手阿,而且也可以隨意搭配任何妝容都不會出錯!

▶️自然妝感必收!人氣經典五款腮紅,輕鬆打造天生好氣色

用excel秋冬新品系列完成蜜糖裸杏仁妝啦~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excel#彩妝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