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 精選TOP3彩妝 最愛腮紅、眼影、唇膏

1 / 1

今天要分享2020下半年覺得好用的彩妝,不知不覺2021就來了,從高中開始化妝只畫口紅和眉毛,並蒐集口紅的我,陸陸續續蒐集一堆彩妝品項,最近很喜歡細緻的珠光腮紅,看起來非常有氣質呀~所以把它放在第一個~

1. 百搭細緻不顯毛孔的 #heme絢光腮紅

#01goldenpeach

蜜桃金光,粉橘色看起來活潑可愛,日常又百搭的顏色。

#02gingercaramel

甜薑水光,黃橘色帶點粉,看起來很有氣質又高雅的顏色

方型深棕色的質感包裝,內附有化妝鏡,腮紅光澤細膩且飽滿,粉質細緻絲滑,飽和度上一層就很剛好,不會顯毛孔,兩色的搭配性都很高,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持久度不高。

2. 溫柔氣質玫瑰全霧面 #3CE九宮格眼影盤

#drybouquet

每次用到這盤畫眼影都覺得心情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盤都是暖調玫瑰色系,外盒也是霧面玫瑰色很討喜💕,從打底色、中間色到加深色都可以完美創造出美麗的玫瑰眼妝。

霧面質地滑順好暈染,以韓國眼影盤的顯色度來說算是很高的,用這盤我通常會再搭配一個打亮色讓眼妝更完整,如果喜歡這個色系一定要買!

3. 包包必備的滋潤光澤唇膏💄 #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

#13石榴紅

不會太紅也不會太淡的溫柔感,素顏薄擦也很適合~

長得很小一隻的唇膏,方便攜帶,質地很滋潤而且不會覺得太油或存在感很高,完全沒有黏膩感,補擦也不會起死皮,妝感是光澤型的,很修飾唇紋。

飽合度不高,但是可以疊擦上去,相對的遮蓋唇色的效果也沒有那麼好,會沾杯,基本上吃個飯就全掉了。

-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