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纖長不糾結!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1 / 1

嗨,

今天來分享波波美妝排行榜上排名第七的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在睫毛膏界可以說是大紅人耶~除了是許多美妝部落客 youtuber 彩妝師的愛用品之外,更是在日本銷售率超高,果然是強大的日系品牌。
戀愛魔鏡的華麗公主風格都會想到少女漫畫,當個美美的公主是少女們的夢想,睫毛膏更是絕對不可少的彩妝之一。趕快來看看更詳細的介紹吧~~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從外觀講起,維持他們家一貫的華麗公主風。黑色塑膠管身印上金色圖案,可愛又華麗。特別是刷頭的部分又有設計小巧思,不得不說日系品牌真的很講究包裝呢~

再來就是特色之一的梳子型刷頭,對於睫毛本身條件較不優秀的人或是新手來說,梳子型刷頭會比一般刷頭更好掌握。除了能夠更好調整膏體的用量外,也能避免刷出蒼蠅腳的情況。而且對於刷下睫毛更好刷了,不會沾到臥蠶上。

上班上課趕時間也不怕睫毛膏糾結成一塊(拍手)~

還有膏體裡有長長的纖維,這就是維持纖長效果的秘密!!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時膏體還很濕潤被超多纖維嚇到,這時可以先將多餘的膏體擦至衛生紙上,就可以上出水水自然纖長的睫毛了。追求綻放型根根分明睫毛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支睫毛膏。 

膏體也防水 耐汗 維持整天不暈染,自己使用下來是非常喜歡的,而且維持捲翹的效果也很棒,一整天帶妝到晚上都不用怕暈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身睫毛條件真的不佳(搖頭),尤其是毫無存在感的下睫毛。所以我都會著重在上睫毛的部分,眼睛直接放大超多~感覺像是有畫眼線一樣有神

卸除也很容易,尤其是升級版進化成溫水可卸,感覺又更方便了。一般只要使用眼唇卸妝液濕敷或是專門的睫毛卸除液,就能輕鬆快速卸下,也不會拉扯到眼周肌膚。

以上就是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的分享,自己真的私心愛用這款睫毛膏,比起歐美睫毛膏日系品牌睫毛膏果然更適合亞洲女生較稀疏的短睫毛。

想要打造自然捲翹的妝感,千萬不能略過它!!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們會有幫助,如果喜歡的話也歡迎給我一顆♡。

看看我的其他愛用品>>我喜愛的美妝TOP 3&創作經歷分享

_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hsuanliu__?igshid=k4y4mc8fsm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痞客邦:https://angelaliu19.pixnet.net/blog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開架睫毛膏 #戀愛魔鏡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日系彩妝 #睫毛膏 #MOJOLICAMAJORCA #poper#波波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