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最純粹的原液,調理肌膚的保養品牌ONETHING

1 / 1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 #onething  #Onething植物萃取化妝水

 韓國的保養品牌又一個要來推坑啦!原液保養在最近掀起熱潮,這篇文章會來界少幾個自己已經用過,且後續還在使用的款式。原液顧名思義就是沒有加任何其他添加物,並不是說添加物不好,像比如加了椰子油的保養油,或是加了玻尿酸的保濕水,又或者是添加了其他酵母萃取的修護精華,其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對於一些膚況而言,最原始的就夠了。

ONETHING 積雪草萃取液 化妝水

積雪草這個部分的功效應該不用多說了,臉上有傷口或是醫美術後都可以使用濕敷,積雪草針對傷口以及曬傷泛紅等等的傷害有很好的修護效果,對於提亮膚色也有很大的幫助喔

ONETHING 魚腥草萃取液 化妝水

魚腥草非常推薦給臉部有長痘痘的人,不論男女都可以使用,青春期也可以改善痘痘肌,如果臉部有傷口,可同時混和積雪草液一起濕敷使用,原液局部濕敷更棒喔!

ONETHING 艾草萃取液 化妝水

艾草針對粉刺肌膚,就是臉上沒有特別的容易長痘痘或是傷口部分的肌膚,就可以使用艾草,如果臉上有痘痘又想改善粉刺,可以兩款混和搭配使用,原液的好處就是可以針對問題隨意做混和搭配。

以上三款就是ONETHING最熱門的基本款原液

那全部都用過之後我選擇了哪一款呢?

答案就是! 

ONETHING 花椰萃取液 化妝水

哈哈哈哈哈哈先不要覺得傻眼,因為不管是粉刺還是痘痘,基本上我以前都自己調理到不太會長了,粉刺的部分是閉鎖性所以只要隨意的保濕化妝水都可以改善,所以上面的三款我全~部都用完為止,只留了花椰萃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椰主打的是,管理色素沉澱、能夠鎮靜因為紫外線以及外在因素而損傷的肌膚,也就是拿來淡斑啦!~曬斑也能幫助改善,最近因為疫情都戴著口罩,在覽的話底妝的情況下,很容易會忽略底妝防曬的重要性,這時候曬斑就出來了~~

平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搭配化妝棉,局部敷在曬斑或是下巴暗沉處,偶爾會搭配AHC的神仙水,或是onething的艾草液起混和調理一些開放性粉刺。

花椰就是花椰菜,在調理曬斑跟暗沉的部分非常有效,但是要持之以恆,畢竟曬斑或是斑點暗沉要完全消除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天都要勤勞的敷阿,自己都是在晚上才會做敷臉的動作,白天沒有在使用,白天好好地注重防曬就好喔!

花椰在韓國可是冷門裡面的隱藏好用款,雖然銷量沒有前三名高,但是很多韓妞還是很愛的! 雖然味道真的是菜味超濃...但效果好就好!~

我是塔蔻,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個愛心或留言給我

也可以到我的IG看其他的美妝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