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名人榜專訪」美妝類|樂氏姐妹

1 / 1
這次專訪的是熱門美妝 Poper 樂氏姐妹~百搭的日常妝容介紹,從開架到專櫃商品一次滿足!來看樂是如何產出高品質的美妝試色文吧!除了分享化妝小技巧外,還附有拍攝美妝照的三大重點哦!

1. 當初成為美妝創作者的契機是什麼?
去年因為疫情的緣故下班的休閒娛樂變少,就決定用下班之餘來創作。另外自己化妝品真的很多,所以也想把自己的一些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而且因為創作好像又有藉口可以購買更多化妝品了!

 

2.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美妝的?

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看日本雜誌,就會借姊姊的化妝品來畫雜誌上面的妝容。也因為關注的日本美妝比較多所以現在的化妝風格會比較偏日系!

 

3. 平常都會在哪裡找尋最新的美妝資訊?

除了現下台灣的美妝KOL,我也很常關注日本的美容師或化妝師分享的化妝技巧,特別推薦大家去關注Hiro Beauty Channel、Kajieri Chann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在波波平台上的創作主題包括了開架美妝品分享、化妝技巧傳授跟專櫃VS開架等等,最近有想新分享的創作主題嗎?

因為最近疫情大家都戴口罩,有計劃出一個戴口罩也不會沾染的妝容分享,例如不會沾染但也不難卸的口紅推薦等等。

 

5. 樂的美妝作品呈現都很精緻,可以分享拍攝時的三大重點嗎?

第一個是「燈光」,拍美妝最重要的就是呈現化妝品原本的顏色,很推薦大家購買環燈,價格不會很高而且能有效提升照片的精緻度。第二個是「畫質」不論是拍攝美妝或自拍,建議大家使用手機外鏡頭的畫質都會好非常多。第三個是「背景」,背景可以不用很花俏複雜,以能凸顯化妝品的顏色跟包裝的為主。

 

6. 樂認為每個人都能輕鬆駕馭的唇膏是哪一款?

若是開架的我很推薦「Cezanne持久潤唇膏 731-101」,他質地很滋潤,顏色也是很自然的玫瑰色。專櫃的話我很推薦「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200」他比較偏紅棕色,薄擦很適合日常,厚擦則會很有氣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日常最常畫的妝容是什麼?

平常以自然能快速上妝的妝容為主,像是眼影有可能就只使用單色的,眼線也只會畫內眼線而已,而我最近特別喜歡杏桃跟紅棕色的妝容。

 

8. 可以分享私藏的三個化妝小技巧/撇步嗎?

第一個是「配色」妝容的顏色可以盡量以兩色為主來增加整體的統一感。第二個是「設定好妝容重點」,譬如說今天想著重於眼妝的話,其他唇/頰彩我就會當輔助畫比較淡一些。第三個是「底妝輕薄」底妝我習慣上在臉中央跟需遮瑕的地方,其他幾乎就是帶到而已!但化妝真的是門學問,每個人適合的妝容跟技巧都可能很不同!

 

9. 若化妝只能畫一個部位,會選擇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會選擇畫睫毛!睫毛一刷整個人就會很有神,即使不畫其他像是眉毛跟唇膏也不會突兀不自然。

 

10. 近期的規劃或未來的期許?

今年希望在創作上能提升自己的文字傳達能力,然後產出來的文章內容越來越直覺跟精緻! 

以後日常妝容就交給 樂氏姐妹 讓你輕鬆化好,美美出門!別忘記追蹤囉💜

 

#popdailypoper #popstyle #波波創作者 #波波妝漂亮 #樂氏姐妹 #化妝品 #唇膏 #Cezanne #Armani #開架 #專櫃 #底妝 #玫瑰色 #紅棕色 #美妝保養 #Poper名人榜 #波波小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