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AC那支超受歡迎的唇膏#chili

1 / 1

某天,我也想用看看歐美彩妝,上網查了一下MAC這款子彈唇膏評價很好

這款可說是最熱賣的性感色號 #chili #秀智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秀智是誰,但她擦這色超美超仙(✪ω✪)

(她長那麼精緻,皮膚又白,其實擦甚麼色號都很美吧XDD完全被騙了)

這支磚紅色唇膏,我看了也滿喜歡的,加上它有迷你版,價格也不高(就算實際顏色不適合我也不會心痛惋惜的那種價格)
所以我直接網拍找優選賣家購買$400左右

迷你版彩妝除了方便攜帶,最棒的地方就是,如果很喜歡那麼要用完它非常容易,如果不喜歡,用不完也不會太浪費可惜:P

(所以後來還買了mini  #rubywoo更鮮紅跟正常版的 #taupe更土色)

拿到手時,很興奮啊!因為這是我第一支歐美系彩妝的唇膏,之前都是用華歌爾(x)資生堂(o)

拆開時,小小的一支還不到手掌大,大概跟大拇指差不多,放隨身包包超適合,或手拿包也不會占空間,補妝很方便。

但試色在手腕上時,看到顏色直覺不妙,我好像買到對我很雷的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下不甘心直接擦在嘴唇上,衝去照鏡子真的是天打雷劈

(差點跪下喊天~公~伯~啊~~為啥咪!!~~)

顏色有夠醜的.......我哪裡來的自信覺得大家都適合的顏色一定我也可以
然後它就被我隨手扔進外出的包包裡面沉落大海了。

(分享文寫完了.....喂~~)

不同光線有不同的質感,說是霧面唇膏但其實也是有微微反光的立體感。

某天,南下探親的時候化了妝,因為趕著出門居然忘記擦唇膏,在包包裡東摸摸西摸摸尋找一點可能,畢竟我還滿會甚麼都先扔進包包裡的,摸看看說不定像出奇蛋一樣會有驚喜。

果然在護唇膏的夾層內摸到這支沉淪已久的小唇膏。

勉強用了卻驚為天人,第一次試色是素顏直接擦,整個畫面都很災難,這次是有底妝有眼影,搭上CHILI,雖然磚紅色沒有鮮紅那麼搶眼,但搭配整體妝容,精神都來了,氣色又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成為我出門必備小物。

上圖是比較土色一點的 TAUPE 搭配任何眼影都很適合

下圖是CHILI本人 眼影要越淡越好 太濃烈又疊擦太多層的話,很像阿花

MAC這款唇膏擦一層就超級顯色,用手指壓過又濃霧更自然。買兩支同色系來畫漸層唇也超好看。

我覺得視覺上也有點豐唇效果(僅視覺上)

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減少,唇都不知不覺中變薄,擦唇膏的範圍越來越小,真的很需要豐唇效果的唇膏~(唇蜜其實豐唇效果也不錯,但就是會黏頭髮而且會卡唇紋也會積線又很容易掉妝,所以好幾年沒用唇蜜了)

不過這款唇膏會掉色,大概吃個飯喝個水,會跟自己的唇色融合成另一個顏色,好看又自然,但再吃個飯再喝個水就會全掉光了。
個人覺得反正唇膏小支好攜帶,想到就補妝吧~

不過既然會掉色,吃飯之前真的建議要先那紙巾抹掉一些唇膏,不然就會食物或杯子上會看到自己的唇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圖是CHILI

下圖是TAUPE

這款MAC唇膏擦起來偏乾,但保濕度很夠,因為擦了之後嘴唇也沒脫皮,像是覆蓋一層濃厚的霜狀黏土(?

唇膏本身有點淡淡的香味,擦在唇上聞不到,吃起來也沒味道,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點。
如果聞起來太香甚至吃起來有味道,就算顏色再美再好用,我也是沒興趣的呀~

(有人跟我一樣嗎?(๑´ڡ`๑)

但是不好卸妝喔~雖然吃個兩次飯就會掉的差不多,但也僅止於看起來而已,如果用卸妝紙巾去擦,還是會看到紙巾把殘妝擦下來,其實看它持色度那麼好就知道,這系列起碼要用眼唇卸妝液敷擦個兩三次以上,才不會在唇紋中留下殘妝)

我喜歡CHILI的好氣色也喜歡TAUPE的優雅,你呢?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 #MACCHI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