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 日本保養品牌 SOFINA美容液試用

1 / 1

 Sofina這個品牌,我只使用過隔離霜,我記得滿輕透的。這次收到sofina土台美容液的商品試用,是我繼大學後,第一次要來使用開架的保養品😜 。因為過25歲了,還是需要濃度比較高、質地細緻或有抗老修護功能的產品,因此目前我所使用的保養品大多都是專櫃和醫美品牌為主。這次試用也是剛好可以實測開架保養對我這種肌齡的人效果如何。

IP是「Inner Power」能夠喚醒肌膚內在能量;土台是日文中的「地基」,也就是肌膚的基底。因此,官方定位這罐產品是保養基底、「 #保養的第一步驟 」。我這次試用會把它當 #前導精華 搭配我原有的后重生秘帖做使用,試用時間為六天(1/21晚上開始使用)~

👸🏻試用心得:這罐觸感是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中間的不黏膩質地,但有我不喜歡的香味。吸收力好,當作前導使用只需要等1-2秒就可以使用保養的下個步驟,也不會跟我平常在使用的精華液(秘帖)打架。但使用後肌膚都有泛紅現象,而且隔天起床還是有這個狀況!這兩天臉上甚至還冒了1-2顆小粉刺,平常使用的前導不會引發此狀況。本來想試用久一點的,但這罐會讓我的肌膚處在不穩定的狀態,所以只好跟它說掰掰了~🥲不過,如果撇開我個人的狀況來說,這罐作為前導使用,保濕效果是足夠的。

💙 #IP土台美容液 :質地是白色泡泡綿密的慕斯,推開是偏水狀的精華。利用2,000萬顆*3碳酸微米泡泡,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這罐是氣瓶設計,使用前不要搖晃,丟棄時也要分類回收。

👸🏻推薦程度:👑

(此篇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每人膚況不同,蜜糖毒藥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