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指更纖長的焦糖指甲油,黃皮用起來很可以!

1 / 1

黃皮除了彩妝要特別挑選外,連指甲油也是。有時候挑到不對的指甲油,反而會更加蠟黃、暗沉。

前陣子我找到一款指甲油完全正中我心,直到現在都超愛的一款指甲油。我也將它放在我2020年度必買的開架商品之一。

輕鬆駕馭的時髦焦糖色

這指甲油不但白皮用好看,黃皮使用更可以❤️,完全襯膚色、顯白,而且視覺上又有拉長手指的效果!

那就「CANMAKE 指甲油 #色號N36

真心超推薦購入!而且焦糖色完全是現在很時髦的顏色,使用在手上完全不突兀。

CANMAKE這罐指甲油顯色度超好的,基本上只要刷上一層就是這個顏色了❤️,刷子又很滑順,不會卡卡的感覺,非常喜歡

2020年度愛用有分享這罐指甲油,歡迎直接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喔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開架必買 #開架彩妝 #高CP #指甲油 #CANMAKE #顯白 #黃皮膚 #年度愛用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