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聖品】小棕瓶3日有感!密肌研究

1 / 1

冬天易乾燥、脫皮的朋友有福了🙋  

  🙏感謝 @esteelaudertw@popdaily 領了這次的活動3日份的小棕瓶測試。
前陣子冷到快往生,身為肌膚屆的氣象偵測器(每次換季肌膚就會如天氣預報一樣提前反應),這三天試用小棕瓶著實滴滴有感啊◝(●˙꒳˙●)◜  

  像我一樣的乾肌&敏感性膚質的女孩紙們,選用保養品時總會擔心塗抹後肌膚過度滋潤,會吸收不進,反而過敏的更嚴重....但是在最近冷到不行,臉紅通通又脫皮肌膚好乾超不舒服,決定趁這次的機會領三日份全新升級版的#小棕瓶 來試用看看,敏感肌選用保養品總要特別小心,但是不管任何時候就是要先讓肌膚維持穩定是最重要的呀!!!


這次的 #雅斯蘭黛新版第七代的#小棕瓶 不僅僅是保濕修復,其精華液質地質地偏滋潤,擦起來很滑,延展性佳,在肌膚上停留也不會粘膩,是好吸收的,而且沒有香料的刺鼻感,味道十分好聞,重點是,我.沒.有.過.敏!!!!  

  這3天每天睡前都有擦,加強肌膚保溼度,吸收後摸起來的肌膚就像喝飽養份的觸感,細滑柔嫩,乾燥脫皮的地方好多了,肌膚也感覺穩定很多,還可以加進粉底液提升妝容服貼度!

另外,最近天冷到嘴巴乾到一個不行,乾到結塊,塗抹嘴唇後效果格外良好,在肌膚保濕時剛好嘴巴偏乾就一道塗了,到現在嘴巴都沒有產生死皮,簡直是拯救冬天乾裂的嘴唇和肌膚的聖品。 是非常非常非常適合 #冬天進補 的選擇呦。    

  本次3日小棕瓶肌密研究我很滿意,當然以上皆為個人心得分享,有興趣或還在觀望的女孩紙們,可以先至臨櫃領取試用呦🙋🏻‍♀

🔗領取試用傳送門 https://bit.ly/38dQ5kW

#小棕瓶#雅詩蘭黛#雅詩蘭黛保養#保養#保養品#肌膚保養#肌膚修護專家#修護#保養品分享#procreate#procreateillustration#procreatedrawing#台灣插畫#插畫#波波妝漂亮#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台灣女生日常#girlstyletw#girlstyletw手繪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