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用完的Chloe’ 同名女性淡香水

1 / 1

嗅覺是人體第二敏感的器官,其所產生的第一印象是大腦可以保存最久的最初記憶,因為人類演化的防禦機制,導致不好的氣味會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對於初次有愉快氣味的人事物,也會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印象。

粉膚色的質感紙盒,打開後看到香水瓶上有個可愛的粉嫩色蝴蝶結,不管哪個女孩都會心花開吧!

這瓶是好友當年特地去百貨公司買來送我的生日禮物,大概用到一半我就捨不得繼續用,擺了幾年當桌面裝飾,才發現瓶身會氧化成另一個顏色更增加了它瓶子的復古風味…。

之前只要出門就會噴香水,現在變成重要場合才捨得拿來噴個幾下。

剛好從三寶晉升成為四寶媽之後,有重要場合的機會也不高(´⊙ω⊙`)

我香水都噴在手腕、耳後、胸口。這款香水的味道一開始比較濃烈,我個人喜歡它的偏木質香的後調,因為希望到時候自己還聞得到,所以基本上有脈搏的地方都會噴一下。
前味:小蒼蘭、 粉色牡丹、 荔枝

中味:木蘭花、 玫瑰花、 鈴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香柏木、 甜蜜、 琥珀←最愛這後調。淡淡地飄香,不搶鼻子吸空氣的味道,就是讓人能在充滿各種味道的空氣中,那麼一點點空隙之中聞到那麼一點點舒適且淡淡地木質香。

就算不是拿來噴,只放在化妝台上也很美。

隔壁是我生平第一次用的香水,印象中翻譯是 浪凡。也是淡香水,味道比chloe這款更清淡一些。

挑選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個人風格香水,是讓人記住你的方法之一。

嗅覺給我們的記憶與想像力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

藉由鼻子聞到的氣味能讓記憶與當時的情景產生連結。

閉上眼睛仔細聞,一定能找到你喜歡又適合你的那個味道。
就像找對象一樣,要閉上眼睛用心看、用耳朵聽、用鼻子聞,除去眼睛給自己的第一印象,最後總能找到想要的幸福啊!

以後出門前,除了臉上的彩妝、髮型和穿搭之外, 噴個香水再出門,讓人更印象深刻地忘不了你~~

你也有難以忘懷或捨不得用的香水味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 #chloe同名女性淡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