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胜肽微甜美人凍膜

1 / 4

提到荔枝大家會想到的是什麼呢?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是呀!大家會想到的應該都是唐明皇與楊貴妃的愛情故事。堂堂的一國之君為了一搏美人歡顏討他愛妃的歡心,將盛產於南國之境的荔枝快馬加急走數千公里送入長安。

在現代,敷面膜幾乎成女人圈的全民習慣了。#荔枝胜肽美人膜 來自於天然水果精華,含有豐富的荔枝果皮萃取、三胜肽、玻尿酸鈉。打開凍膜聞著飄著微微甜甜的荔枝香味,想像著猶如貴妃般的寵愛。乳白色的凍膜,涵養著肌膚帶來滿滿的細緻感。

.

晚安凍膜,讓你一覺好眠後散發Q彈誘人的好肌膚。在無數的夜晚裡,#荔枝胜肽微甜美人凍膜 是你最好的情人。

在現代沒有唐明皇卻有 #荔枝胜肽微甜美人凍膜。貴妃自己當,寵愛就由 #荔枝胜肽微甜美人凍膜 給你水水的呵護!#果然萌膜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FruitWor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