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唇人注意!保濕修護、改善乾裂死皮超有感,多款護唇膏推薦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為了能讓唇彩呈現的更漂亮,平時的嘴唇保養不能少!我除了是乾唇人之外,嘴唇還很容易過敏,如果用到不適合的護唇膏或口紅,唇周就會發癢和冒小疹子,一路上也淘汰很多不適合的護唇膏阿。今天來推薦多款護唇膏,不論是管狀或是膏狀通通都有,除了改善乾燥及死皮之外,也能幫你做好平時的嘴唇保濕修護!
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DIOR|隱誘潤唇膏 001嬰兒粉 NT1200

推薦指數:★★★★☆

這我已經用掉2條啦~這隻也已經見底了就知道是真愛!這支潤唇膏除了高保濕力、延展性好之外還會隨著體溫變化而有潤色效果,不管是有上妝或是素顏時隨手拿起來擦就能有飽滿水嫩唇!

曼秀雷敦|頂級濃潤柔霜潤唇膏 NT179

推薦指數:★★★★☆

小護士的護唇膏我一直有在回購,當時看到這支新品外包裝寫著「極濃潤」就馬上購入啦!他的膏體質地碰到嘴唇的溫度會馬上融化,不用重複塗抹太多次就能包覆雙唇,塗上是滋潤感而不是油膩感這很重要呀!

ARGELAN|草本保濕植萃潤唇膏 天竺葵薄荷 NT 248

推薦指數:★★★★☆

日本有機品牌ARGELAN,目前只有松本清有販售,主打可以「食用」的天然成份,畢竟護唇膏上在嘴巴真的多少會吃到,天然精油成份讓人安心不少,並且除了精油香氣款之外,也有無香味配方可以選擇。這支我也常當作上口紅前的打底護唇膏,稍微用衛生紙抿掉後再上唇彩,不會影響口紅質地,又能增加保濕度,包裝也很簡約文青感~

▶盤點開架式五款適合上班的氣質日常唇膏,包包裡一定要帶上它!

KIEHL'S契爾氏|1號護唇膏(薄荷) NT$330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經典護唇商品,擠出來質地偏油水狀,有時唇況比較差時我會擠一點點疊擦在唇彩上增加滋潤感。這款共有五個味道可以選擇,我是選薄荷口味,不會有特別的涼感,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健榮製藥|寶貝凡士林護唇膏 NT$125

推薦指數:★★★★★

敏感肌好朋友「凡士林」便宜又萬用,CP質非常高!其實我原本也是買大罐的凡士林使用,不過需要用手或是棉花棒挖出使用覺得太麻煩了啊!這個軟管設計方便之外也更衛生。這條護唇膏還是主打針對嬰兒設計,成份非常單純無色無味,可以用得很安心!

M.A.C|專業潤膚護唇膏(管) NT750

推薦指數:★★★☆☆

這一支擠出來質地比較濃稠,所以我把他歸類在睡前使用,雖然滋潤度非常好,但這支護唇膏居然也有跟M.A.C唇膏一樣的味道,網友是形容為蠟筆味😂介意味道的女孩們記得就要先去專櫃試用看看喔!

最近冬天嘴唇又更容易乾裂拉~又更需要認真保養雙唇了!趕快去把護唇膏補貨起來吧!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 DIOR隱誘潤唇膏#護唇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