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有氣質的奶茶玫瑰妝,用討喜妝容輕鬆擄獲長輩的心!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即將要過農曆年啦~想必一定會有非常多的長輩聚餐場合,見長輩妝容的拿捏很重要,溫和又有氣質的奶茶玫瑰妝,除了能提升整體的好氣色之外,又能增加好感度!一起來畫個討喜妝容輕鬆擄獲長輩的心再開心領紅包吧!
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OFRA|經典玩色眼彩盤 甜蜜夢境

一直都有在使用OFRA的打亮餅,第一次購入眼影沒想到也這麼好用!不太飛粉之外,也非常好暈染。這盤打開完全無廢色阿,溫柔的杏色加玫瑰色組合,怎麼畫都有氣質!中間的珠光色也是OFRA的明星打亮色,一盤直接收了眼影和打亮太划算啦!

shuuemura植村秀|創藝無限腮紅M36

這個粉色雖然看起來很清淡,不過刷上臉卻非常顯氣色,而且也不用擔心容易失手啦~粉質很細一下就能融入肌膚,馬上就有白裡透紅的粉嫩感!

▶自然妝感必收!人氣經典五款腮紅,輕鬆打造天生好氣色

LANCOME蘭蔻|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274

蘭蔻最經典的色號#274  黃皮也可以輕鬆駕馭,擦起來是粉粉嫩嫩的奶茶玫瑰色,溫柔婉約的粉色調呈現好女孩感,柔霧的質地但是卻有驚人的滑順及滋潤度,完全不乾燥也不顯唇紋,不管是顏色還是質地上都太優秀啦!

▶回顧2020最愛專櫃唇膏,乾燥玫瑰色、時尚土色、楓葉色通通都有!

溫和有氣質的奶茶玫瑰妝不管是見長輩還是日常約會都非常適合,今年就畫這個粉嫩妝容去過年走春吧!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蘭蔻274#過年妝#玫瑰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