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卸妝法寶|沒化妝也要好好卸妝|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別讓髒汙啃食你的肌膚|卸妝推薦|日喬恩生技|MIT好產品

1 / 1

觀察現在很多女生都有一個現象,可以花很多時間上妝,卻懶得卸妝,這點真的很母湯~
為了可以美美的出門,花一兩個小時化的妝,加上出門後空氣的髒汙都沾附在臉上,加上現在還有嚴重的空污,回到家後一定要好好的卸妝,不要偷懶啊~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卸妝產品,油狀、凝膠狀、乳霜狀、油水混合、卸妝水、卸妝棉,針對自己的膚況及上妝濃度選擇適合的卸妝產品,比較要注意的是:有的肌膚對於油狀產品容易冒痘,有的肌膚對於油水混合產品因為乳化不完全也容易造成不完整而產生悶痘。

日喬恩的卸妝棉是我最近的愛用品,有看到它滿滿的卸妝液嗎?本身產品就比市面上的卸妝棉尺寸都要大了,裡面的卸妝液一點都不吝嗇。

這三項是目前家裡有的卸妝棉,最右邊的大家一定很熟悉就不多介紹了。
可以看到中間跟左邊算是一樣的產品類別,中間是韓國還蠻紅的品牌,主打金盞花,價格帶大概是400~500,市面上還有一個M開頭的韓國品牌卸妝棉,價格帶也是400起跳,這兩款尺寸都差不多一樣大。

拿到日喬恩生技的卸妝棉的時候,有嚇一跳!
看看它的尺寸,著實就是比市面上的卸妝棉還要大,內容物是60片裝,滿滿的一罐,完全沒有空氣裝😁

 產品主打的三大訴求很直接,讓我比較驚訝的是裡面還有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對肌膚的功效

  1. 補水修護
  2. 彈潤柔軟
  3. 增加肌膚屏障
  4. 修護皮膚搔癢

神經醯胺本身肌膚裡已有,很多有肌膚問題的人,基因裡的神經醯胺是比較少的。
肌膚中含有50%的神經醯胺,隨著時間的流逝,神經醯胺也會跟著流逝,適當地保養肌膚,讓神經醯胺流失的速度不那麼快,肌膚的暗沉及乾燥也能有相對的補充。
神經醯胺有助於形成防止滲透的屏障,能將水分鎖於肌膚中,保護表皮不受環境破壞。當神經醯胺鎖住水分時,能讓肌膚表面趨於平滑。

加上這些專利,讓卸妝的時候完全不刺激,特別是乾性、敏感型肌膚,對於稍微的刺激都很敏感,使用日喬恩的卸妝棉時,整個感受都是舒服的~這點真的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妝棉超大一片,一面是有立體紋路的、一面則是較平滑面

使用上,先用立體面輕輕的擦拭臉上的妝,使用各種棉狀類產品,手拭都要輕不要重,避免造成肌膚拉扯及細微受傷

這是卸了半邊臉的膚況,是不是就像包裝訴求的,7秒就有透明感,完全沒在唬爛耶~

完整卸完!!(本來還想保留眼線液的啦~沒有眼線液就沒有氣勢了😆)

通常我是先用立體那一面卸完整張臉,再用平滑那一面卸除眼妝(因為眼睛比較敏感,這樣也不會有多餘的卸妝液不小心流到眼睛裡面),再拿一張新的卸妝棉整體擦拭一遍,這張其實就只剩一點點的殘妝了。

日喬恩生技的卸妝棉真的是令我蠻驚訝的,從包裝、材質、成分、使用上的感受,都贏過市面上的產品,價格上也比較便宜,可說是CP值很高啊~可惜的是,沒有出外出方便裝的精巧罐,有的話就太棒了!短日出遊就不用戴大罐的出門了~希望這段話,日喬恩生技研發部門可以看到啊~~~

 ■圖文作者|麗子∞綠野仙蹤 /媒體/旅遊/零售產業20年整合行銷、以細膩文字記錄生活、善分析觀察人生百態。部落格精選文章同步發表於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欣傳媒、WalkerLand窩客島、ifoodie愛食記、Vocus方格子等網路媒體。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訂閱追蹤|💬 Blog 💓 IG 👍 FB

※本圖文為【麗子∞綠野仙蹤】版權所有,非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節錄!歡迎分享文章與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