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台酒生技」緊緻活膚膠囊呵護我的25+,打造屬於我的優雅美~

1 / 1

大概是從25+之後,我開始很有感的發覺自己膚況不太穩定,尤其遇到最近年末事情多、工作多、活動聚會也超多,上妝的頻率大幅增加,皮膚的保養就變得超級重要!

-

也因為最近的天氣實在很乾的很乾,這讓我的混油偏乾更嚴重了,尤其是兩頰毛孔變得非常明顯,跟眼角開始無法忽略的小細紋…

-

很多人誤認為今年剛好遇到武漢來搗亂,口罩戴著就不用保養了嗎?千萬別!口罩長期的摩擦跟悶著,這時候的皮膚反而更需要極大的滋潤跟保濕。

-

相信大家應該都認識「台酒生技」這個老牌子,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很復古卻很實在的台灣在地品牌,原本以為他們家的包裝可能都會比較傳統,但沒想到這次的「緊緻活膚膠囊」讓我還蠻驚豔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顆顆的膠囊包裝,讓我特別喜歡,除了是覺得這樣子的保存方法會更衛生,同時卻也會有一種每一顆膠囊,都是一瓶扎實的「安瓶」感,而且小小一顆如果要出去旅行,攜帶也超方便~

-

向來對於米類相關成份的保養品我也是特別有好印象,因為他對於提升皮膚的水嫩度跟透亮感就會有蠻明顯的改變,尤其是我盡情備受摧殘的疲勞肌…

-

除了用「米植醇」做為主成份,搭配另外添加的「類深海鮫鯊烯」、「維他命E」,以及是女人都一定會愛的「維他命C」,這陣子使用下來我的膚況真的穩定很多,整體的保濕度跟透亮感都有明顯的提升。

-

平常我算是個保養懶人,而這個膠囊的吸收度真的不是我在說,抹上去很快就可以感覺營養被吃進肌膚裡,不會油油的、也不會感覺到任何的厚重感,而且皮膚真心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我混油偏乾的肌膚可以「單擦」,但如果天氣太冷或皮膚感覺到太過於乾燥,我還是會建議大家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化妝水、精華,再用這個膠囊當成「最後步驟」封存所有的保養成分。

-

如果是白天有上妝需求,我絕對會把它「搭配粉底一起使用」,這樣一來可以讓底妝更薄、更透,妝容整個就是超服貼~

-

台酒生技真的算是我從小聽到大的老牌子,所有的原料都是自家的研究所去研發,萃取出對皮膚真的有好處的成分,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

很多人都以為有一定年紀在開始保養就好了,但其實真的不是!雖然我自己也不是一個特別勤勞的人,但保養對我來說,除了是讓自己的青春定格,更像是一種生活中的儀式感,隨時隨地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打造屬於自己的優雅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台酒生技Vinata

IG:@vinata_tw

官網:https://pse.is/fbeshop

-

#台酒生技VINATA #酒粕保養專家 #米植醇 #保養 #緊緻 #保濕 #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天然#夢想發酵 #share #ForYouForBeauty#skincare #moisturizing #beautiful #skin #taiwan #taipei #beaut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