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OHANA MAHAALO 地區限定 花間相遇

1 / 1

OHANA MAHAALO 地區限定 花間相遇

超級開心能夠收到 OHANA MAHAALO 的地區限定新香(●´∀`)ノ♡
這次的香水主題是超級夢幻超浪漫的《戀愛》呀!

這次收到的品項是→ 【Nau ko'u aloha 花間相遇 】這個味道,以下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香調與心得分析。

香調:青蘋果、鈴蘭、麝香

整體來說 花間相遇 是一支味道非常與此次戀愛主題契合的香水,但絕對不是刻板印象中死甜或是膩膩的香氣。

如同品項文宣所說的:


「Nau ko'u aloha」
在夏威夷語中是全心為你人生最大的奇蹟是當我喜歡你時,你也剛好喜歡我在玫瑰鈴蘭綻放的季節,在花間許下諾言讓雙飛的蝴蝶見證,這場美麗的相遇

花間相遇的氣息給牧雪我的第一感受是帶著一種含蓄期望的戀愛。
其中青蘋果的青澀與鈴蘭的輕盈成功的把麝香調香水容易過膩的通病給瓦解,香氣氛圍是一種温暖、清爽,又非常溫柔的感覺。

應該就是那種陽光灑落的花叢林間漫步時會聞到的幸福氣息♡

這樣的香氣十分適合第一次使用香水或是怕買到太甜膩香味的女孩或男孩入手,高質感的香氣不分男女老幼都會讓人好感倍增的

另外持香的部分與OHANA MAHAALO 系列的其他香水一樣不能算是特別持香的類型,在我身上最久到四個小時左右就只剩淡淡的微香了。
但這樣的好處就是想轉換味道與心情時就十分方便,而且淡雅的香氣也非常適合當作睡眠香,睡前灑一灑擁著香氣入夢誰還不是個香香小公主了是不XD?

如果希望留香的時間長一些的話,使用凡士林塗抹在肌膚上再噴灑就能繼續延長持香的時效哦!

最後題外話的一定要誇一誇這次的包裝盒子,有別於之前抽屜式的設計這次是更加實用的圓筒罐子的設計呀♡
日常拿來裝點不太高的文具或是小物都非常的適合呢!

而且很貼心的是圓筒罐子裡還附上了 花間相遇 同色系的緩衝皺紋紙。

相信買過直立桶包裝的小伙伴們應該都有經歷過蓋子在運送途中摩擦掉香水瓶蓋或是直接被香水蓋子捅爆的悲慘經驗吧😭(例如我的潘海狐狸獸首……)
但是多了一個皺紋紙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呢!

OHANA MAHAALO 不愧是個讓人幸福滿點的品牌,連細節都讓人如此喜歡。
以上就是此次 【OHANA MAHAALO的花間相遇】的開箱心得♡

二月情人節即將到來~
還沒想好該送什麼禮物的小伙伴們不妨到OHANA MAHAALO櫃上替自己和心儀的對像挑選一組對香當做贈禮吧!

#香水 #輕香水 #香水推薦
#OHANAMAHAALO #花間相遇
#地區限定 #情人對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