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D 簡單2種妝容告訴你3ce九宮格overtake為什麼這麼必買!

1 / 1
3ce的眼影盤近幾年來一直瘋狂出九宮格系列,但是不管出了多少新款,overtake一直都還是必買以及韓妞一定會有一盤的色款,暖褐色配上恰到好處的柔膚粉色調,怎麼配色都不顯眼腫又有神!

經典妝容:日常工作或是出去玩各種場合都可以

這種畫法是我的日常妝容,已經熟練到可以五分鐘內完成兩個眼睛🤣

步驟非常簡單:

打底👉🏿打底加深眼尾呀👉🏿眼尾加深👉🏿眼尾眼折加深雙眼皮👉🏿打亮

眼折後段加深會讓雙眼皮更深邃👍🏻

打底加深、再疊上加深的顏色,就算加深也不會太重,overtake 厲害的就是這樣,看起來不好駕馭,但其實他是九宮格裡最簡單又耐看的!

上面的畫法你沒看錯,就是只有化在中間的位置🤣最近看了gidle 的新歌眼妝,覺得特美啊~但一般人沒辦法化這麼深,所以化淡一點+大地色一點

雖說是塗中間,但是打底還是要完全喔~才能在加深中間色澤的時候,慢慢刷開,均勻的的擴散出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美人關 #over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