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武士刀眉筆,經典不敗化妝包裡的必備眉筆

1 / 1

眉毛是妝容相當重點的部位,畫出漂亮的眉型後就算不畫眼妝或是素顏想出門都可以!所以眉毛對一個人而言是相當的重要!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Sharon已經用了好幾年的眉筆,也是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重要彩妝品,那就是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已經是萬年不敗款,也是專櫃眉筆當中,相當熱銷的產品!會取名武士刀眉筆的原因就是眉筆筆鋒很像日本武士刀,能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毛流,完美的硬度在畫眉毛時能夠更精準,而且防水防汗不暈染,到了晚上眉尾也不會消失不見!
更重要的是顏色選擇非常多,搭配本身的髮色,讓整體妝容能夠更自然!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如何選色?

偏黑的髮色,可以選擇01墨黑色、02灰棕、05暗灰色

偏棕的髮色,可以選擇03棕色、06橡棕、09橄㰖灰

偏金的淺色髮,可以選擇08淺金棕、12粉金、07胡桃棕

偏紅的髮色,可以選擇11金棕、10紅褐色

依照我的髮色,我選擇的是06號橡棕與07號的胡桃棕,因為我幾乎是染偏棕的髮色,剛染完會選擇較深的06橡棕色,相當自然的棕色系,又不會像黑色那麼沉重,適合喜歡染棕色髮的女孩

等到染後一段時間髮色稍退的話,會改用07胡桃棕,會更適合淺棕的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支眉筆的畫出來的顏色

因為近期髮色較淺,所以這次實畫07胡桃棕給大家看

原本沒有畫眉毛的樣子

用植村秀武士刀眉筆畫出來的眉毛真的超自然的

而且只要購買武士刀眉筆都可以拿回去專櫃請專櫃小姐幫忙削,每次削回來的眉筆筆尖都會超細緻,畫出來的眉型一樣很美很細膩,所以不用擔心削眉筆的問題,超方便的!

以上是這次植村秀武士刀眉筆的分享,如果還沒找到心中命定的眉筆,那真的要到專櫃試試這支萬年不敗的經典眉筆!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再請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追蹤我的平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次見~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 #武士刀眉筆 #眉筆 #植村秀

#Shuuem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