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鞋分享】超夢幻的手工訂製婚鞋,人生最重要的一天就是要與眾不同!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

1 / 1

        

│跟著傻布美妝趣☻│

傻布小姐 🔍 @mahosabrina

    

會知道ReSarah,是因為我在陪老公訂製西裝時,意外抽中ReSarah的蜜月鞋開始。

加上公司的同事竟也不約而同推薦這家:「這家真的很好穿,CP值又高!」我才暫時放下我原本的首選Jimmy choo,打算先去門市看看。

沒想到一去之後,就不考慮其他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從新竹北上到ReSarah台北店,台北門市就位在大同區的赤峰街,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下車即可步行到達(而且附近都是可愛的咖啡廳,看完鞋子還可以去喝個下午茶小小約會一下)

看到招牌,走上樓梯後,可以發現裡面是由復古的老屋改建,保有濃濃傳統的復古味道,格外有特色!

一進門就被各式各樣的婚鞋驚艷到,你心目中想像的婚鞋款式大概這裡都有!

    

直接列出三大我愛上ReSarah的原因

店長店員們超級親切又有耐心!你想試穿的任何款式,店家都不厭其煩地讓妳試穿,記得那時候店長還說:「婚鞋就是要試穿才準,要選妳最喜歡且最合適妳的,千萬不用怕麻煩我們哦」真的很感動~

    

可以訂製的選項非常多!讓每位新娘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打造專屬的婚鞋,包含大小、高度、顏色、飾品、材質等,一定可以找到妳最喜歡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可以在鞋邊用水晶排列出專屬自己的名字,很有設計感又非常好看!

比你更強調舒適好穿、好走、好站!他們的婚鞋不止美觀,還注重要能穿得合腳舒適,用齊全的公版尺寸鞋套量,然後現場體驗試穿、走動,才能判斷最合適腳型的尺寸,尤其,品質更是經過金點設計獎的保證~

   

>>>>直接來看看我當天試穿的款式吧! <<<<

   

我一開始選擇試穿的是「晚宴鞋」,因為現場這三雙實在太美了!!(右下圖3雙)

店長看我很喜歡,豪不猶豫把這三雙都讓我試穿

晚宴鞋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眼命中這雙,有希臘羅馬風的奢華感,真的美炸~走起路來也非常穩~

而這雙感覺穿上就變成「國標女神」~雖然看起來很難駕馭,但實際上卻非常好走!

      

手工婚鞋系列

↑這雙是低調奢華的顏色,很適合深色或銀色系的禮服

↑喜歡夢幻公主風的新娘一定會喜歡這雙,好適合搭夢幻的白紗

↑可以用水晶排列出專屬名字的人氣款,尤其以銀色最百搭

↑想要搭配紅色旗袍或禮服可以參考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同款還有展示藍色,相當吸睛顯白! 若喜歡其他的顏色也能夠另外製作哦!

↑這雙漸層的婚鞋真的超美!是我一直猶豫超久的款式(左圖為漸層粉/右圖為漸層藍)

可能我當天上衣穿粉色,所以搭配粉色這雙漸層婚鞋實在太協調了

但最後考量我的婚紗沒有半件是粉色,只好忍痛割捨這雙漸層粉了>"<

加上最後出現了我的命定婚鞋,一眼就被閃耀的水晶給吸引

完全可以搭配我婚宴當天的禮服顏色(一金、一白、一藍)

最後選擇訂製以下這2款(腦公心想怎麼多了一雙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白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鑽夢幻婚鞋  $7680元】

會從上面各款式脫穎而中,是因為第一眼就被超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鑽給吸引!

沒有其他多餘的浮誇裝飾,而是單純地呈現水鑽的閃耀與婚鞋的質感

且相較一般的水鑽,它的亮度更閃耀、材質也更不容易被刮傷(太適合我了)

(在不同的光線下,又可以呈現不同感覺)

除此之外,還能夠把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燙印在鞋墊上,非常有紀念意義

完全就像是為了我們量身打造的婚鞋 (而且還會把燙印的銅模板送給我們當作紀念,也可以當作印章再使用)

〔有各種款式的字型和圖案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主要搭配我證婚的魚尾白紗以及宴客進場時香檳金的水晶婚紗

穿上後腿部的線條被修飾得很美,格外優雅~

   

我依然選擇百搭的銀色,因為可以讓我自由地搭配任何顏色的禮服

不管是我拍攝婚紗時穿的綠色禮服(下圖)

或是訂婚時所穿的中式旗袍(下圖),都被誇讚非常好看!

而第二雙我豪不猶豫選擇晚宴鞋!

【淺金-時尚百搭晚宴鞋 $65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露趾的晚宴鞋真的美爆,是我一進門就愛不釋手的款式!

這雙鞋我也就沒有太考慮搭配婚紗的問題了

除了搭配藍色的禮服二進外,以後去高級餐廳還是可以穿

這系列的晚宴鞋都好美,女孩們看到無不稱讚

   

--------------------------------------------------------------

   

老實說,「婚鞋」是我一開始猶豫要不要額外購入的項目,因為覺得婚紗、禮服的長度幾乎都蓋住腳了,好像穿其他高跟鞋都沒什麼差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我後來完全改觀了!!

❶因為這雙婚鞋是我宴客當天穿最久的一雙鞋

一直到送客結束,錄影師還跟我說:「妳太厲害了,沒想到妳現在還可以用跑的來回」

這大概要歸功於超柔軟的玻尿酸鞋墊,完全好走不磨腳,穿起來像整天踩在QQ棉花糖般的鞋墊上,以及可以客製化尺寸的功勞。

一直以來因為有大小腳的關係(我的左腳24,右腳24.5),所以過去買的高跟鞋總有一隻會磨腳,但ReSarah的訂製婚鞋就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這是一般鞋店無法辦到的事情。

〔一直到送完客,還是可以活蹦亂跳〕

   

❷另外,婚鞋也是非常棒的拍攝道具,不管是婚紗照的拍攝、宴客當天婚攝和婚錄的畫面,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當天把婚鞋拿出來時,婚錄還說「這雙好,BlingBling夠亮,效果很好」

我算是把婚鞋的功用發揮到淋漓盡致了XD

〔婚禮道具全家福:婚戒、手繪喜帖、婚鞋、捧花〕

ReSarah雖然是以婚宴鞋聞名,不過,有許多款式其實平時上班或出席重要聚會、餐會等場合都可以搭配,除此之外,還有搭配男士西裝的皮鞋

款式新穎、做工精緻,尤其非常好穿,老公也現場買了兩雙(一黑一棕)

加上休閒款的黑皮鞋,就算非正式場合也不會很突兀,也很適合上班穿~

〔下圖,我們倆訂婚的鞋子都是ReSarah的〕

連去登記的時候我們竟然也不約而同都穿婚鞋、皮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圖是登記等待時無聊拍的,剛好可以當紀念〕

     

辦完婚禮大概一個多月的時間

剛好攝影師也把當天的照片整理出來

現在回想起籌備婚禮的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加上當初選擇自助婚紗,什麼都得自己親自跑、親自確認

但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店家、廠商,更成為了朋友

謝謝你們的專業與用心,參與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給正在煩惱婚鞋的準新人們參考囉❤ 

   

-傻布小姐的隆冬日常

 #婚鞋 #手工訂製 #皮鞋 #婚禮

  

 —————————————————

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 台北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16號2樓 [中山捷運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3分鐘]

🕗13:00~21:00(週二公休)

☎02-2567 3357

    

  【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 台中門市】  

📍台中市五權三街262號

🕗13:00~21:00(週二公休)

☎04-2376-38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