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 美國醫美品牌 舒特膚霜類保養試用

1 / 1

#舒特膚 是創立於美國的皮膚保養品牌,主打敏弱肌照護、產品以溫和保養為主。我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因為在Costco買的 #溫和滋潤乳液 來用,覺得它是 #身體保養 CP值非常高的產品!冬天時,我的腳很容易乾裂,所以總是需要大量使用乳液來保養,#cetaphiltw 的乳液好吸收又滋潤,重點是超便宜,大量的塗在身上都不心疼~

這次剛好有機會使用到它的水凝霜,收到產品時看到英文名是Rich night cream,定位是晚霜,但台灣的產品定位沒特別提這點,而是比較主打它的成分”Hyaluronic Acid”也就是玻尿酸,並提到可作為妝前保養使用。由於品牌主打溫和長期保養,因此我這次試用形式會把時間拉長到兩週(1/6-1/20),使用方法則是🌞早上做為妝前保濕、🌛晚上化妝水後單擦這罐。

👸🏻試用心得:看起來是霜狀但抹上肌膚推開後變為水狀,擦上肌膚感覺很清爽不黏膩、沒什麼味道,吸收度很好、不會有一層保養品在臉上的感覺。隔天起床,皮膚還是很水潤、泛紅狀況減少、也不會長粉刺或痘痘(我有時候使用太營養的霜狀保養隔天會有小粉刺)。

當妝前保濕來使用,不會跟底妝打架,沒有起屑、不服貼的狀況(蘭蔻粉底上妝影片用的妝前)。在現在冬天的天氣使用,到晚上也不會開始有皺紋明顯或乾裂的情況,也算是滿適合作妝前保濕的產品。

唯一讓我討厭的是包裝的設計,首先它的塑膠罐是扁寬形狀,在收納上很佔空間(我喜歡每個保養品有自己的位置),再來是這種容器,讓我每次在取保養品時,都會卡一坨在指縫裡面,因為我長期都有做指甲的習慣,這點讓我很困擾😕 但以價格和功效而言,我覺得它是整體cp值極高的醫美開架保養品。

💚#cetaphil #ha玻尿酸水凝霜 : 質地為白色霜狀。成分為小分子水解玻尿酸+植物性橄欖油+ 維他命A/C/E等,不含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可以強化肌膚屏障並長效鎖水,使澎、亮、彈~(經皮膚科專家測試不易致敏及致粉刺)

👸🏻推薦程度:👑👑👑👑

❤️❤️❤️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 Callista.da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