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收唇彩!Amarni 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

1 / 1
2021剛開始19天,你們收了哪些戰利品呢?

近期我的彩妝慾望非常低,看到新品機忽然燃不起烈火

不過看到GIORGIO ARMANI的新品,竟然就這樣被點燃啦

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學生時期就時常被部落客們生火GA絲絨唇萃,當時看到價格就自動滅火,但心裡一直惦記著,以後一定要買到!

去年先是買了 #100裸粉玫瑰 ,後來在拍攝的時候被彩妝師燒 #206紅棕玫瑰 ,就在進入生日月想腦衝一波的時候, #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 就持續地放火🔥

本來想買 #208薄暮暖橘 ,但小紅書上看到 #209暖暮紅棕 的試色,真的讓人心癢癢的。

想說可以跟100疊擦,就直接衝惹,不得不說小紅書裡的試色真的強~

很多顏色都滿準的,還有跟206的比較也很精確,買了209完全滿意!

這款柔霧妝感和質地,備受美妝界推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唇的舒適度不用多說,顏色也都調的很美~絲滑質地就算唇況不佳,妝感也不會太糟糕。

持久度中等,不吃喝維持的妝感好,不過會沾杯,戴口罩也是會沾染的。吃東西後基本上要重新補妝,但掉妝後的樣子不會慘烈。

#100裸粉玫瑰

帶橘的裸色,單擦可打造歐美豐唇感,不過要搭配妝容,不然氣色不好彰顯。

雖然是淺色,但唇色遮蓋效果很好,也非常適合當作打底使用。

#209暖暮紅棕

咖色調居多的紅棕色,顏色真的很深,單擦非常有個性!Bad Lady是絕對要收的。

不過也不用擔心擦上會像中毒,因為他暈染開真的美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擦就很襯膚色,如果想要重一點的妝感可以再多疊幾層暈

這個顏色雖然看起來有夠深,你以為擦上會像中毒,但是真的不要被外表騙啦。

用量不用太多,暈染開真的美翻天!薄擦就很襯膚色,暈成漸層更是美叮美噹~

近期用法先用100裸色打底,唇中點上209紅棕色,濃淡可以自己調配。

100打底飽和一些,唇妝就不會太性格;反之209唇中多暈幾層,漸層感就會越明顯~

疊擦的妝感真的無敵美,有買209的朋友趕快暈染一波!

享受每天上唇彩都被自己美到的成果XDD

更多我的生活小品👉🏻少女凱西的老靈魂手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美人關 #波波美妝排行榜 #GIORGIO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GIORGIO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 #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