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美妝類💄

1 / 1

1.態度積極,爭取機會

Jessica 從加入創作者以來從未停止創作,在高產量的發文同時,他也用心維持內容的質量,且越寫越好。他積極參與每週的「美妝徵稿」活動,把握每一次可能曝光的機會,另外在「美妝升學班」中表現優異,在編輯的帶領下積極學習、爭取曝光。這些態度都是所有創作者值得學習的。呼籲大家參加最新的「Poper美人關」活動,把握流量、曝光的機會~ 

2.吸睛的圖片呈現

Jessica的圖片總是帶著小亮點,例如封面利用修圖技巧,將產品照巧妙的置入自拍照中,增加圖片的吸睛程度與記憶點;美妝試色則利用白紙來呈現試色,在不受膚色影響情況下,讓讀者非常清楚看出產品實際顏色,試色方式非常特別。

3.實用的新手教學

「新手教學」絕對是美妝分享中最安全且最實用的主題,Jessica定期會出關於新手教學的內容,有效吸引讀者關注,再利用「盤點類」、「開箱類」的延伸主題增強讀者的黏著度,多樣的創作分享幫他鎖定了新手學生族與老手小資族等兩大類別的讀者群。

【萬能打底消腫眼影盤點|新手眼妝必備】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波波創作者#JessicaJane#美妝類#波波小隊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