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Floriography 伯爵茶茉莉康乃馨香水

1 / 1

Floriography  伯爵茶茉莉康乃馨香水

因緣際會之下收到了最近心頭好的牌子👉 #Floriography 伯爵茶茉莉康乃馨香水
關於 #Floriography 家的基礎介紹有興趣的小伙伴可以先看這篇心得👇

​【香水】Floriography 金桂花茶香水

而這支Floriography家的香水對方在交予給我時特別語重心長的說可能是我不會喜歡的超級濃烈花香哦,還有噴的時候不要按太愉快按到底,因為他覺得不只濃還很甜……

但是這種小事怎麼可能阻止得了手搖杯蜂蜜綠可以喝全蜜的牧雪我對甜味的喜愛呢?
拿到二話不說回家就是對著外套跟自己猛撒一波香水雨(●´∀`)ノ

按照慣例先把香調提供給小夥伴們:
前調:摩洛哥小花茉莉、伯爵茶香
中調:康乃馨
後調:安息香、麝香黃葵、乳香

Floriography 伯爵茶茉莉康乃馨香水前調是混合小茉莉花香的伯爵茶香,除了散發清爽的茶香之外還佐之小花茉莉輕柔淡雅的氣息,是個一眼讓人驚艷卻不會太過刺激的花茶前調♡

接著挾帶著蜜糖香氣的康乃馨香味慢慢釋放,與前調清爽溫柔的氣息混合成一種高雅且不卑不亢,不會過甜也不清冷香氣。
就像是農曆月裡十五的月光那般慈藹恰恰好的光芒、也是曖曖的沁人心脾讓人喜歡這個香甜的氛圍。

待了後調的木質香也從深處沁出,平衡了帶著蜜香花朵的香韵,將木質的味道化成一片飄渺的紗沉穩的籠罩整支香氣的氛圍。

這是牧雪我第一次嘗試康乃馨為主軸的香水,對於Floriography 將他定位為母親節主題香這點我認真覺得是很棒的想法,萬全切合題意。

因為不論是前調的清爽的茶香想起與至親暑日裡共飲一杯涼爽的清茶。
中調的康乃馨也讓人聯想到如同月光和藹帶著蜜香的許多甜蜜的小確幸。
最後一抹沉穩的木質香回歸本質的喚醒記憶深層,平凡中的日子裡只要細心發現也有閃閃發亮的回憶,而那些回憶裡都有著那些温暖的人兒。

這一支充滿寓意的香水牧雪我覺得不只說是贈與母親合適,任何有一段故事的人相信細細品味後都能喜歡上它的細節都適合,可以說是贈與和自用兩相宜。

就像世界上有許多世態涼薄的故事,但總有一只温暖的香氛能讓你想起某個温暖的人或是事情♥

Floriography 伯爵茶茉莉康乃馨香水是一只在尋找這樣感覺的小伙伴們非常適合嘗試的香水,有興趣了解更多詳細的小夥伴們不妨到官方資訊處與Floriography 的調香師們互動互動了解更多哦~

Floriography IG

Floriography FB

Floriography 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我們下一篇網誌再見~

#香水 #香水推薦

#Floriography #伯爵茶茉莉康乃馨香水

#茶香水 #茶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