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單眼皮的兩種日常眼線

1 / 1

哈囉我是健兔🐰~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日常眼線畫法,我覺得不管上班、上課都很適合喔!如果想出去辣一下稍嫌不足,之後再分享。

第一種 初戀系女孩

運用眼影來勾勒出類眼線 拿起錐形或細扁的眼部細節刷沾取眼影盤裡最深的顏色,將眼尾順勢延長,這個方法真的很簡單,還不會畫眼線的朋友可以先從這個方式開始練習,安全又溫柔。這邊有一個小撇步是將眼影刷噴溼再沾取眼影會更加乾淨俐落喔。不過我的眼影刷還不夠細,想要入手新的刷形,下圖是未沾水版本。

第二種 日常電眼

如果當天我想要讓眼睛有神一點我就會用眼線液筆畫眼線,不過我通常很懶: )不囉嗦先上圖!

看起來簡單不過也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畫眼線的時候記得要張開眼睛,比較好預測等等眼線位置會落在哪裡,尤其單眼皮有脂肪堆積有時候畫出來的跟你腦袋想的會不一樣,容易出現詭異斷層。

我只會在眼尾後1/3處開始畫眼線,第一筆先畫上方,位置是頭往上抬眼睛半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推薦手拿鏡!),由眼尾後1/3處近水平拉出。第二步只要連接下眼尾後再塗滿即可,這邊要注意的是線條皆為直線!很多人為了要畫出一個勾人的眼線常常會犯下圖的錯,就是認為眼睛半開狀態與全眼張開後的角度會相同就直接畫一個彎曲的眼線。這常常是眼線畫不好的原因,因為張開後眼線會變成先下垂再快速上揚或眼線位置太高,下次不妨試看看畫直線的方法,也許可以解決你長久的痛點喔。

前面也說過我是單眼皮,相較雙眼皮會有脂肪堆積再眼皮的困擾,所以我使用大家一致好評的kate眼線膠筆時時常遇到斷裂或畫出來的線斷斷續續的冏境,它很好用但我覺得比較適合眼皮沒有脂肪堆積的人使用。在我尋尋覓覓後遇到我目前的命定眼線液筆–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是kate與pentel一起製作的筆頭,當初看到覺得超酷!完全不會把這兩個牌子聯想再一起。它的筆頭非常細筆觸滑順,並且很好控制粗細,也不會有畫到一半卡卡的問題,而且因為它的筆頭相當細,所以可以分成多次上眼,不一定要一筆完成,能夠大大減低失敗的機率,如果你的眼線筆用完了建議你入手這支,真的不會失望!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下次見喔❤️

#單眼皮#眼線#教學#kate#眼線液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