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乾肌爆悶痘!抗痘三寶來拯救!

1 / 1

今年冬天真的冷到不行,本人每天只想待在被窩裡不想起床🛏️但是更困擾的是臉乾到不行,乾到心比天氣更冷😑到底誰說乾肌不會長痘痘,乾肌會長!而且還都是悶痘🥲但是沒關係!今天就要來推薦我本人超愛的抗痘三個產品,消滅悶痘!

#牛爾粉刺寶

這個產品是我的親友將我領進門的,但一用真的是回不去了!它主打加速代謝的功效,當一察覺到痘痘快長出來的時候就馬上使用,就直接讓痘痘out❌就算是痘痘長出來之後再使用,也可以加速代謝讓它揮揮衣袖不留下痘疤!而且推薦我這個產品的親友是超級大油肌,所以不論乾肌油肌都適用!這種神仙產品真的不推不行💓

使用方法:所有保養品後使用。塗抹後有微涼感,若有傷口塗抹時會有一點小刺痛感為正常現象。

#蘭芝晚安凍膜

對於乾肌來說,最重要的就是保濕!最近因為天氣的關係,我的皮膚感覺好渴好渴😱而蘭芝晚安凍膜來自韓國這個超級乾冷的地方!在保濕功效來說真的是不用多說,敷完早上起來從乾妹妹馬上變水美眉💧而且我還意外發現一個功效,當感覺快長痘痘的時候厚敷那個地方,痘痘竟然會慢慢消掉!直接納入我的抗痘口袋名單誒!

使用方法:睡前薄敷全臉,可加強較乾或快長痘之區域。早上起床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資生堂艷容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抗痘當然不能錯過這個老字號的抗痘產品!雖然只要一提到抗痘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會想到它,但我還是要再大推一次!「姜還是老的辣🔥」這句話完全使用於這個產品!不論是快長痘痘還是已經爆痘,或者沒有長痘但皮膚乾得像沙漠都可以使用它!超級厲害的功效真的讓人讚不絕口👍重點是價格超級實惠,cp值高到爆表!就算每天敷也不心疼😽

使用方法:適量浸濕化妝棉,敷於全臉10~15分鐘即可。使用前須先均勻搖晃。

最後的最後,乾肌的朋朋們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日常保濕!面膜、化妝水、乳液一個都不能少!還有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怎麼突然像業配啦!威~祝每個像我一樣的乾妹妹都可以變成美到出水的水美眉💦

這次的產品推薦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厲害的抗痘或保濕產品,也可以留言告訴我!救救撒哈拉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