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片君來了!來用那些已經見底的凹凹賞彩妝品上妝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平常雖然很愛購入新品,但是對於好用的東西我還是非常忠心的!會見鐵片君代表是夠好用和夠喜歡才會每天不自覺一直用下去,今天來用我的鐵片君彩妝品化妝,到底有那些彩妝品可以獲得凹凹賞呢~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NXY|多功能調色盤 NT$580

我是重度黑眼圈的關係,所以上妝前很需要做校色,NXY這盤顏色很齊全非常方便。雖然這種膏狀質地的遮瑕膏會比較乾一點,但是在臉上的附著力會比較好,建議可以用手指上妝,只要利用手上溫度就能很快的推勻。

 ColourPop|遮瑕液USD$6

ColourPop這支遮瑕剛出的時候缺貨好一陣子,這個系列遮瑕度雖然只有中等,但是我喜歡他的質地很適中,不會過油和過乾,直接用海綿蛋拍開就能很服貼。

戀愛魔鏡|單顆眼影#GD822 NT$179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戀愛魔鏡單顆眼影其實超多寶藏!!只是很可惜在藥妝店色號幾乎不太齊全。這顆金棕色質感、發色度完全直逼專櫃品質,雖然會有一點點小飛粉,但是細閃亮片可以很服貼的在眼睛上,光澤度非常美!而且小小一顆攜帶也非常方便,不知不覺已經被我用的凹凹的啦。

M.A.C|時尚腮紅#STYLE  NT$750

這個顏色不得了~珊瑚橘裡面還有金色閃光,就像是夕陽照在臉上一樣阿!這顆雖然我已經買很久了,但還是會常常想到它拿出來用。顏色很耐看之外,裡面含有閃光連打亮都可以省啦~不過因為裡面有珠光的關係就不推薦毛孔較大的女孩入手喔!

▶️自然妝感必收!人氣經典五款腮紅,輕鬆打造天生好氣色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02facecolor  NT$410

這已經被我用的好破爛...看得出他原本上面是小花嗎~這顆修容顏色不會太黃,屬於帶灰調色,就連打鼻影都很適合,不容易下手過重。再來也很意外裡面附的小刷具居然很好用,剛好一個小斜角刷鼻側還有下顎都剛剛好啊!

L'OREAL巴黎萊雅|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小鋼筆) #116試探 NT$450

這是我第一次把管裝唇彩用的那麼精光!小鋼筆116從剛上市時我就愛上了,雖然乍看顏色很土,不過上嘴是很高級的紅棕色,水感的質地完全不黏,雖然是主打霧面但是不會有嘴唇被收乾的感覺。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上唇時會有一股甜味,但擦完後味道不會殘留,所以我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太喜歡這支,前前後後又收了很多色,但是發現同系列卻每個色號質地跟染唇程度都不一樣,有的色號甚至染唇很嚴重,如果想收其他顏色的女孩們要特別留意~但最推薦的就是116號色啦!

▶️盤點開架式五款適合上班的氣質日常唇膏,包包裡一定要帶上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的鐵片君們,不知道為什麼把他們收集起來莫名療癒耶!附上一張完妝照~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鐵片君#凹凹賞#小鋼筆#MAC#戀愛魔鏡#ColourPop#NXY